目前日期文章:201002 (5)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三芝小豬先前我們就曾經來過了,這次Emily的乾爹乾媽趁著放假,帶著我們大家來這邊走走,正好這裡也有一片草坪可以讓好動的Emily來跑跑跳跳,讓她旺盛的精力有發揮的地方...哈哈!

DSC_7424

DSC_7504

DSC_7493

同場加映一張在自來水博物館之中,Alice睡得香甜的照片,順道我這個做老爸的也一起入鏡了...哈哈哈...

DSC_7604-1

本月文章:
2010.02.08 再遊三芝小豬
2010.02.22 隱身市區的南洋花園-葉麗亞的家
2010.02.24 午遊金山朱銘美術館
2010.02.25 Alice - 4 months old

georgec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時光飛快,轉眼間Alice已經四個月大了。猶記得她那剛出生的時候,除了哭以外,就是吃和睡...,到現在,她可是常常會伊伊呀呀地發出聲音來表達她的意見呢!(雖然我們都聽不懂^^b)

DSC_7916

四個月大的Alice,頭部的穩固性已經很夠,可以坐在這種椅子上好一陣子了...

DSC_7918

今天這一篇的主角...是我嗎...?

DSC_7919

DSC_7923

這樣拍,有沒有一點『大老闆』的氣勢啊?^^

DSC_8025

和姊姊Emily不一樣的地方,就是Alice比較會留口水,也比較愛吐舌頭...

DSC_8028

雖然不若Emily姊姊在四個月的時候,動不動就呵呵大笑,但Alice現在也是會偶爾露出可愛帶有梨窩的笑容喔!

DSC_8032

DSC_8039

小Alice被媽媽逗得呵呵大笑!

DSC_8042

DSC_8043

DSC_8047

DSC_8049-1

Alice,你和Emily姊姊一樣,都是媽媽的心肝寶貝喔!

georgec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先前曾經耳聞金山朱銘美術館裡面有許多適合小朋友遊玩的設施,並不是單純的展覽式美術館(不過話說回來,現在似乎很多美術館都改變成這種形態...)。所以在某天下午,趁著好友打電話來說要找我們全家出去玩的時候,跟他建議了這個地點。

VX4L2331

到達的時候,其實天氣是還滿不錯的...

VX4L2334

既然帶了小孩來,目標當然是朱銘美術館裡面的『兒童藝術中心』囉!在這個兒童藝術中心外面,有著一個很大的戲水池,Emily看到了,就迫不及待的要下水玩了...

VX4L2335

朋友的女兒(也是我的乾女兒)-蓁蓁,也很高興的下水玩了起來,可惜沒帶泳裝,不能像Emily那樣直接浸入水裡...

VX4L2343

水池旁邊有傳統的唧水器,小孩子們都覺得很新奇,玩得不亦樂乎...

VX4L2354

VX4L2359

這裡正好有個唧水器壞掉了,壓下去水會噴出來,這可更樂壞了蓁蓁了,玩得更高興!^^

VX4L2361

玩累了,旁邊有水泥牆板,可以用畫筆或刷子沾水作畫。

VX4L2362

VX4L2370

在戶外遊玩沒多久,天氣逐漸轉陰,氣溫也跟著下降了許多,所以改快把Emily和蓁蓁擦乾,然後進去兒童藝術中心裡面。裡面有許多給小朋友發揮創造空間的東西,像是Emily可以把貼紙貼在玻璃上面來完成圖案...

VX4L2373

也可以在這裡用粘土捏塑喜歡的造型等等...是很安全而小孩又愛玩的空間。

VX4L2374

待了一陣子,怕天色太晚,其他的地方就逛不到了,所以我們便離開兒童藝術中心開始逛園區...Emily玩了一陣子應該是餓了,抱著這桶餅乾不放手...一直吃...

VX4L2378

園內很多地方都有這些很有趣的雕刻作品

VX4L2379

還有這種『金屬人』,沿路還不少,每遇到一個,他們倆就一定要跟這些金屬人合照,很有趣!

VX4L2381

VX4L2382

可惜這天是下午才決定要來的,所以沒有太多的時間可以完整的逛完整個園區,下次天氣好,可以再來逛逛...

補充一下,這是去年九月去的...有沒有覺得Emily突然年紀變小的感覺啊?哈哈...其實是我這個老爸太晚整理照片了...Orz...

georgec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許久沒和蘋果家、草莓家和沃沃家一起聚會了,這次因為蘋果媽也生了妹妹,所以大家就藉機會聚一聚,同時讓小朋友們有互相交流遊戲的時間,所以選了一間位在永和很特別的店,叫做『葉麗亞的家』

Julia home 10

這間店很特別,它隱身在公寓裡頭,不知道的人還真找不到...

Julia home 11

整個布置就非常的有南洋的風味,其實,它只是座落在公寓的頂樓而已...

Julia home 12

往外看出去,就是附近其他公寓大樓...

Julia home 13

這裡也不是隨到隨有,是採預約的方式,中午一場、晚上一場...

Julia home 14

Julia home 15

菜色也是南洋風味,還不錯吃!因為男主人之前是雅加達人,所以對這方面的菜色料理十分拿手的!

Julia home 16

Julia home 17

吃飽了之後,小朋友們便蠢蠢欲動,紛紛走下餐椅要開始玩了...

Julia home 18

兩三歲的小朋友們這時候最愛玩的,莫過於吹泡泡了。這次來玩,大家最矚目的,就是草莓手上這隻吹泡泡的喇叭了...

Julia home 19

為什麼呢?因為他一次可以吹出很多泡泡,而且不容易沾手。再者,這個還是要用吹的才會有泡泡,不像一般電動泡泡槍只要按著開關就會一直有泡泡出來...那真的很無聊...完全沒有吹泡泡的感覺...

Julia home 20

Julia home 21

Julia home 22

小海也有來參加喔!

Julia home 23

其他的小朋友沒有那隻喇叭的泡泡槍,就只好像Emily一樣用最傳統的方式來吹了...

Julia home 24

Julia home 25

Julia home 26

Julia home 27

Michael雖然一開始在睡覺,但是起床之後精神就來了,很活潑的!

Julia home 28

至於我們家的小Alice呢?一開始也是呼呼大睡啦,後來一陣子後才醒來...

Julia home 29

Julia home 31

老婆大人和蘋果媽開始在討論著兩個小嬰兒皮膚白不白的問題...哈哈...

Julia home 32

Julia home 33

也不知道是哪個小朋友開始起頭的,後來所有的小朋友都陸續坐到這張長椅上,我們大人們連忙拿起相機來幫他們拍合照...

Julia home 34

Julia home 35

Julia home 36

小海和草莓感情真好!^^

Julia home 37

小朋友們玩一玩其實也有點累了,回到室內之後,蘋果媽拿出畫紙和畫筆,帶著大家畫圖,讓小朋友們有另外的活動可以玩。

這裡其實辦小型聚會還真的不錯,可惜目前已經不接受預約了...因為老闆說,他終於等到他理想中附近的店面要出租了!所以這個地方暫時不再開放...希望老闆開新店面的時候也能夠生意興隆喔!

參考資料:
葉麗亞的家部落格:http://tw.myblog.yahoo.com/balibbq/

georgec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話說那天要到三芝去遊玩,在台北出發的時候天氣其實相當不錯,甚至還想說有機會的話可以到三芝海邊去走走、曬曬溫暖的冬陽,連Emily的乾爹都穿著短褲準備去玩水...沒想到,就當我們買好『老地方』的小籠湯包之後,天氣就變得陰陰暗暗的了。所以只好在三芝小豬這裡消磨掉下午的時光...

DSC_7413-1

三芝小豬這邊門口最有名的就是這個座位啦!來到這邊一定會跟這兩隻豬一起合照的。

DSC_7416

Emily坐上去拍之後,就是真的『三隻小豬』了(因為她屬豬)...哈哈...

DSC_7420

室內來擺Pose照一張...照這張照片的時候,還有個阿姨說:『她好會擺Pose喔!』^^

DSC_7429

DSC_7437

裡面有一大片草坪,只要沒下雨,就很適合小朋友跑跑跳跳

DSC_7439

乾爹乾媽來張合照吧!

DSC_7441

這是這邊的熱可可,上面還畫了很可愛的圖案喔!

DSC_7456-1

我們全家也要來張全家福啦!不過,Alice在睡覺、Emily轉頭沒看鏡頭...拍照的阿姨又有點手震晃到...有點失敗啦!哈哈!

DSC_7462

由乾爹親自示範如何在土司麵包上面畫圖...附帶一提,這裡的土司麵包真是超好吃的!

DSC_7468

所以Emily也要一樣畫葫蘆...

DSC_7469

DSC_7465

完成囉!

DSC_7489

Emily活潑好動,當然不可能一直坐在那兒...所以又拉著我這個老爸跟她一起到草坪玩。

DSC_7502

也和阿姨玩起猜拳的遊戲

DSC_7505

DSC_7506

DSC_7523

最後,要離開前還要再和這兩隻小豬再照一張啦!

georgec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