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咱家Emily會爬了之後,在家裡面老是東爬西爬的不亦樂乎,於是Emily媽便興起了讓Emily去參加爬行比賽的念頭。畢竟也只有在她這一小段的人生之中,才會是以爬行為主的移動,同時也可以為Emily留下一個紀念。

上個週末,適逢世貿三館有『台北玩具婦幼用品大展暨兒童博覽會』,裡面就有舉辦爬行比賽,這樣正好一方面可以達成我們的願望,另一方面也可以趁這個機會順道逛逛會場,看看有沒有什麼適合Emily的玩具或教材...

IMG_0001

這就是爬行比賽的現場,我們到達時,前面已經擠滿了來參賽的小朋友以及爸爸媽媽們。

IMG_0002

我們家的選手瞪大了眼睛,看著現場的人潮,不知道她心裡正在想些什麼...

IMG_0003

不過,我想大概是:『第一名絕對是我的啦!』,哈哈!

IMG_0004

準備要上場了,趕快把在入口領到的號碼牌貼上。

IMG_0005

Emily在起跑點就好位置,Emily的阿姨不斷叮嚀著Emily要朝著終點的媽咪爬過去...

IMG_0006

比賽開始!ㄟ...Emily選手...你在看那邊啊?

IMG_0007

Emily...你...你一直看右邊,到底在看什麼啊?

IMG_0008

原來右邊25號是Emily的朋友,Emily上場之後,就一直看著朋友...前面的玩具,難怪不專心爬...

IMG_0009

最後,Emily在預賽就是輸給旁邊這位新朋友帥哥-『查弟』。『查弟』趕忙過來安慰安慰她。沒關係的,Emily,在爸比媽咪的心中你是永遠的第一名啦!

比賽雖然不盡如人意,但是會場還是要逛逛的啦!但是,整場下來Emily最喜歡的就是『鋼琴』了...

IMG_0010

看起來彈得很有架勢,是嗎?^^

IMG_0011

IMG_0012

看我的『快手速彈』!!

IMG_0013

這次的爬行比賽很有趣,能讓Emily有參與到這種有趣的活動,的確相當不錯,說不定也可以成為她長大之後很特別的一個回憶。下次有機會,我們應該還是會繼續帶Emily來參加這類的活動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