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每年十二月的大拜拜時節,照往例,在台北的世貿展場會舉行為期一個多禮拜的3C廠商廝殺活動,而民眾們為了撿便宜,也都趁著這個時候紛紛進場看看可不可以搶到物美價廉的好貨,於是乎,人滿為患的情境就常常出現。本來我是單純想照往年的慣例去看看,結果最近事情很多,一拖就拖到最後一天的星期天了...



這個地方,就是我這次來看展的最主要目的-Play Station 3



看了看,雖然口水流了一大灘,還是沒有下手...因為遊戲比較喜歡的還沒出,先緩緩好了。



acer今年趁著王建民旋風,大打王建民牌,聽說銷售成績不惡。



最後一天,真的是擁擠到受不了。我在一個區域不斷地繞圈子,就是因為人潮不斷把我給推回來的關係...Orz...從二樓看下去,黑壓壓的都是人...



我在展場的一角,遠遠看到可樂標的Mark,心想該不會連Leica的M8現場都有吧?不過,過去晃晃大致上是沒看到啦!看一看店家的臉孔,哦...原來是博漢區的人啊...



沒想到,資訊展連無名小站都來了..不過,實在是很貧乏的攤位...



So-Net這次的攤位做的滿特別的,很有日本風味,不過,不知道之前江河日下的服務連線品質,是不是也有改進了?



現場黑壓壓的都是人,舞台上只要有SG的地方,真的是擠也擠不進去,只能拍個幾張...



這兩張是Intel攤位上的SG,長得是還不錯,可是我在那邊站了一會兒,還是搞不懂為何他們要穿護士服?



以上,就是小弟本次資訊月展覽期間中,好不容易抽空又在人擠人的情況下所拍到的畫面,請各位隨意看看吧。下次,我絕對不會在最後一天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