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總是在不知不覺之中,從人們的指縫中溜走。轉眼之間,Emily人生的第一個生日就來到眼前了。為了讓Emily的生日能過得熱熱鬧鬧的,我們特別在麥當勞借了一個場地,邀請了許多Emily的朋友來一起慶祝這個令人興奮的日子...

Birthday01

場地在麥當勞的地下室,整個看起來就是空間滿大的,相當適合多人聚會,而且對於現階段會滿場爬的孩子們十分適合。

Birthday02

Birthday03

除了空間大以外,現場有桌椅可以讓大家坐下來吃東西聊天,如果有需要也有投影機可以借用。當天,麥當勞方面還會有兩位服務人員來幫忙布置場地及帶活動,真是相當專業、方便的場地啊!忍不住要大聲地給麥當勞讚美一下!

Birthday04

隨著約定時間的到來,Emily的朋友們也都陸陸續續地到了,照片裡的是婷婷和小海。

Birthday05

小海看著這隻會動還會叫的機器狗,忍不住吐出了驚訝的舌頭...

Birthday06

另外,Judy也來參加慶生會囉!

Birthday07

這是湘宜家的小朋友,瞧,兄弟是不是長得很像呢?

Birthday09

等到大家都到齊了之後,準備開始慶生會的第一個節目---爬行比賽。媽媽們依次前來抽籤分組,決定對戰的對手...

Birthday10

比賽採計時制,最後秒數最少的就是冠軍。第一組上場的是小海和Judy,看來...兩位選手都還沒有進入狀況...,小海是哭著不離開爸爸;Judy是黏著媽媽不放。

Birthday11

Judy看來似乎對於往前爬興趣缺缺...

Birthday12

小海則是在大哭之中緩慢的推進...

Birthday13

接下來是婷婷和小小出場

Birthday14

婷婷雖然看起來文靜,之前在丁丁藥局的爬行比賽中也曾和阿寧在起點對坐哭泣,但是這次可是出人意表的只花了19秒便爬完了全程喔!

Birthday15

小小則是在玩具堆裡面慢慢的推進..

Birthday16

Emily終於在第三組中登場了,他的對手可是湘宜家的雙胞胎之一--柏超。面對著男生的挑戰,還有前面婷婷19秒高速的紀錄,Emily能夠一一克服困難嗎?

Birthday17

大概是因為這次Emily有先熟悉過場地,爬起來是信心十足,只花了9秒的時間就抵達終點,果然是『史上最速傳說』啊...^^b

Birthday18

而柏超呢?大概覺得爬行太無趣了,後來還索性站起來用走的!不過,這樣就違規啦...

Birthday19

最後一組,因為只剩下雙胞胎另一人--柏豪,所以Judy家決定再讓Judy下場挑戰一次...

Birthday20

不過,這最後一組的兩人,依舊無法打敗Emily的9秒記錄。這次的友誼爬行比賽,就在Emily的勝利之下結束了。果然壽星就是會比較旺嗎?呵呵...

Birthday21

稍事休息之後,就要舉辦抓周的活動。依照抓周的習俗,我們準備了書、筆、尺、聽診器、蔥、蒜、芹菜、雞腿、紙鈔(代替錢幣)、拆信刀(代替刀劍)、印章、鈴鼓。另外,我們還準備了數位相機、滑鼠,反正,職業的類別總是要能跟上時代嘛...

Birthday22

先抓的是Judy,她拿起了雞腿...嗯,表示以後有口福囉!

Birthday23

不知道是不是媽媽教的好,似乎很多小孩都拿起了紙鈔...

Birthday24

Birthday25

也有小朋友拿起了樂器...

Birthday26

那我們家Emily呢...?結果她拿起了拆信刀...Orz...Emily,妳以後要當軍警嗎?還是想當外科醫生?

Birthday27

抓周結束,所有的小孩和家長坐在地墊上遊戲聊天。

Birthday28

麥當勞的小姐們也很貼心地幫我們拍了大合照。

Birthday29

噹噹噹...抓周完後最重要的重頭戲出現啦!就是今天的切蛋糕儀式。這個可是特地從Hello Kitty Sweets買來的蛋糕喔!很可愛吧!配上我們家Emily真是再適合也不過了!

Birthday30

來吧!大家一起唱生日快樂歌囉!

Birthday32

Birthday33

吹完蠟燭,該切蛋糕囉!媽媽來幫Emily切...

Birthday34

不過,Emily好像知道這件工作要自己來,所以伸出手來跟著媽媽一起切...

Birthday35

切完蛋糕,整個主要的活動就進入吃飯交誼時間,大家一邊欣賞Emily成長過程的影片一邊吃著晚餐。顧著玩遊戲和玩具的小孩則是滿場爬,讓照顧的爸媽們在享受大餐的同時,也順道做做運動消耗熱量...

Birthday36

Birthday37

Birthday38

Birthday39

Birthday40

來,我幫妳加持灌頂喔!^^

Birthday41

這次Emily的慶生就在大家的歡笑聲以及小孩的嬉鬧之中結束了,在此除了要感謝來參加的朋友們之外,也要對這間位在信義路上的麥當勞表示感謝,提供我們這個經濟又實惠的場地來辦這場慶生會,還幫忙我們帶活動,讓整個晚會生色不少,是相當值得推薦的一個地方!

或許我們費心舉辦這個活動,Emily長大之後不見得會有任何的印象,但是,希望能藉由這樣的慶生,給Emily愉快的心情,並且表達爸爸和媽媽是如何的愛著妳並且重視妳的。願妳在未來的日子之中都能過得平安喜樂,這才是爸媽心中對妳最大的期盼;同時,也謝謝妳走進我們的生命,豐富了我們的日子。Emily,生日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