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年當晚101大樓的煙火,長達188秒,對於相機的連拍功力來說,真是一大考驗,即使是小弟手上的Canon EOS 5D,在連拍了21張的RAW檔之後,依舊不免出現頓挫的感覺,大概只有當天身旁友人的Canon 1D MkII這種講究高速連拍的機種,才有辦法一氣呵成從頭拍到底吧!(我指的是拍攝RAW的情況下)不過,即使是如此,整場下來依舊是拍了不少畫面,除了封面那幾張是我認為比較好的以外,還有其他的,就一併貼在這一篇吧!希望大家不吝指教。























同場加映:就當101大樓美麗的煙火在大家的驚嘆聲中結束之後,隔壁的統一大樓突然無預警的放起了煙火,本來還以為只有幾朵點綴似的施放,沒想到越放越多,害得我手忙腳亂地趕快把原先已經快收好的腳架再打開,迅速地架上相機,又批哩啪啦的連拍了起來了...











謝謝賞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