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mily自從開始看書、看圖卡之後,就對於動物的圖片特別有興趣,聽到某些動物的名稱,還會有相對應的手勢出現。所以我們一直醞釀要帶她去動物園看看真實的動物長的是怎樣的。趁著上個月某天的下午,我們搭著捷運來到久違已久的動物園。

Zoo01.jpg

Zoo02.jpg

我們先到了無尾熊,可能是天氣太熱加上又沒什麼人的關係,無尾熊們都躲在樹上不下來,要仔細看才找得到...不過,Emily倒是興致盎然的一直比來比去

Zoo03.jpg

這張是Emily在鸚鵡館前專注地看著鸚鵡的樣子...Emily很喜歡鳥兒呢!

Zoo04.jpg

看完無尾熊和鸚鵡,Emily有模有樣地在研究著路線圖,看看接下來要去看什麼動物...

Zoo05.jpg

我們沿路一項一項的看過去...

Zoo06.jpg

Zoo07.jpg

Zoo08.jpg

路上也有些花草植物看起來不錯,拍個一張。

Zoo09.jpg

Zoo10.jpg

Zoo11.jpg

Emily最有反應的就是長頸鹿了。看到長頸鹿,她會把右手伸得高高的然後手掌向下壓,做長頸鹿的姿勢呢!

Zoo12.jpg

雖然當天我只帶了小綠這種小砲出門,沒想到居然也有機會打一下鳥呢!^^

Zoo13.jpg

Zoo14.jpg

天氣炎熱,Emily也開始慵懶了起來...不過,Emily啊,可以淑女一點嗎?不必把腳舉得這麼高吧?:P

其實,我們到達動物園的時間已經是接近下午三點的時分,而動物園五點就休館了,所以逛到的動物並不多,下次趁著天氣好的時候,再帶Emily來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