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篇文章主要是要感謝CF上面熱心的banker_win大大,在知道我買了大兔之後,私下寄給我他曾經介紹過的『光學級防刮護膜』。這對小弟來說真是一場及時雨,因為我正遍尋不著適合給大兔LCD使用的螢幕保護貼,而banker_win大甚至怕我一開始不會貼(因為他說黏性很強,怕貼壞),本來還要親自前來指導的...在此深深感謝他!

下面借用banker_win大的介紹:『光學級防刮護膜』,由厚度100μm的光學級透明聚酯薄膜(PET)塗佈保護膠,表面硬化處理達3H、耐候性佳、高黏著力、耐刮,且移除後無殘膠。

protector01.jpg

這就是banker_win大所寄來的保護貼,很細心地還用厚紙板做保護,以免折到。

protector02.jpg

這個是banker_win大告訴我說要準備的水,是沙拉脫和水以1:10的比例調出的,作用是先塗一點在LCD上面,這樣可以讓這個防護貼如果不小心貼錯了,比較好可以撕下來重黏。

protector03.jpg

這張照片是貼保護貼之前,大兔背面的LCD照

protector04.jpg

這張則是貼好保護貼之後...

protector05.jpg

這張照片是貼保護貼之前,大兔機頂的LCD照

protector06.jpg

這張則是貼好保護貼之後...

小弟都貼好了之後,才發現忘記拍貼保護貼前後的LCD顏色比較圖...Orz..不過,就我個人的感覺,不論是亮度還是顏色,貼和沒貼的感覺的確沒差,而且手賤稍微故意刮一下...嗯...很好!耐磨度很不錯!真的是非常感謝banker_win大的幫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