座落在北橫的綠光森林,一直都是許多人假日愛來的地方,前年我們也曾經到訪過這裡(詳見:『幸福的綠光-綠光森林』一文),但是那次到訪因為有事情,所以坐沒多久就不得不離開了,有點可惜...

前些日子北部的天氣正好不錯,想說帶著Emily出去找個類似上次在『綠風餐廳』這樣的地方走走,第一個讓我們想到的,就是前年殘念的這裡--綠光森林

Greenforest01.jpg

餐廳的部分我就省略掉了,想看的朋友就請參考之前寫的文章吧!我們這次也因為假日的關係,餐廳裡面擠滿了觀光客,所以沒在餐廳多做逗留...

Greenforest02.jpg

Greenforest03.jpg

後面的山坡上面也是遍植花朵,看起來在山坡上面所建的景觀餐廳都是『英雄所見略同』,不論是綠光森林、綠風餐廳,還是新竹的山上人家都是這樣...

Greenforest04.jpg

沿著綠光森林的後方山坡走下去,來到了一大片的草原,看起來真是舒服啊!

Greenforest05.jpg

這兒遠眺還可以看見角版山的那座橋喔!

Greenforest06.jpg

在旁邊店家還擺了幾張椅子,坐在此處閒適地眺望遠山,只能說再好沒有了!

Greenforest07.jpg

那我們家Emily呢?她和她舅舅在草地上玩得不亦樂乎呢!這一次來這裡,Emily似乎漸漸克服了她的『草地恐懼症』^^

Greenforest08.jpg

舅舅還抱著Emily去看綿羊(其實是Emily不敢靠近:P)

Greenforest09.jpg

Greenforest10.jpg

Greenforest11.jpg

Greenforest12.jpg

Greenforest13.jpg

Greenforest14.jpg

和媽媽一起來張招牌的『裝可愛』吧!

Greenforest15.jpg

最後來個幾張16-35 II與太陽正面對決的照片吧!老實說,16-35 II面對太陽能有這種表現,我已經覺得很不錯了!

Greenforest16.jpg

Greenforest17.jpg

綠光森林果然是相當適合全家大小出遊的地方。主建物後方的草地以及綿羊群對於小朋友的吸引力應該也很大,是相當推薦的好去處。另外,這裡畢竟是山上,傍晚太陽下山之後,風吹過來便會覺得有點冷,所以想要到此處待晚一點的朋友,記得要帶件外套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