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真的,小弟可說是『日式料理』的門外漢,再加上不甚挑剔的舌頭,要我仔細地評論這種比較精緻的日式料理恐怕只會貽笑大方。而且,同壽司這家店也已經開了很久了,並且有分店存在,所以網路上面不乏許多對於同壽司的料理評論,對於同壽司前後期的差異有著不同的評價,如果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Google查一查,大概就會出現一大堆相關的評論。

因此,小弟這一篇也就只以一個日式料理門外漢以及第一次品嚐同壽司的角度來單純抒發個人吃過之後的感想,如果要看精彩的評論,那就只好請您再找找其他文章囉!

IMG_2275.jpg

其實到同壽司也是因為正好到信義區這附近來,又一時之間不知道要吃什麼,想起最近在網路上面看到這一間的握壽司還不錯,魚料也很新鮮,才會動了到這裡品嚐的念頭...

IMG_2277.jpg

這一道是綜合生魚片,吃起來的確是新鮮,在嘴裡嚼起來甜味十足,我這不愛吃生於片的人也吃了好幾片...:P

IMG_2278.jpg

這是焰烤鮭魚握壽司,看起來就讓人垂涎欲滴...,味道也是相當不錯的!

IMG_2281.jpg

因為第一次來這裡,不是很瞭解他們到底哪一種握壽司比較好吃,於是點了一道壽司拼盤來試試。味道嘛...老實說,都在水準之上!不過寫這篇文章和吃的時間相隔有點久,我有些忘記其中的滋味,不敢任意妄加一一評論...

IMG_2283.jpg

這道是他們有名的『巴西捲』。味道真是投我所好,感覺真是棒啊!還累得老婆大人少吃了幾卷,因為都被貪吃的我給吞下去啦!哈哈!

IMG_2284.jpg

這一個是魚湯,特地點來給Emily喝的,味道是滿鮮美的。

各位看官看到這裡,一定會覺得奇怪怎麼這篇文章的標題和內文沒什麼關連呢?究竟是什麼讓我們家Emily『也瘋狂』呢?其實,是正好服務我們這一桌附近有一位帥哥服務生,每次經過我們這一桌的時候,我們家的Emily都會對著他笑,好像很高興看到他似的,讓我們及其他的服務生看到都不禁莞爾...哈哈,Emily妳也太早熟了吧!^^b

參考資料:
同壽司
電話(02)2345-6879
Neo 19 分店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22號 (NEO 19 1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