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上次參加了Sbrina和Judy在翡翠灣樂活村的慶生活動之後,我們大家對於這個地方都十分滿意,認為是在夏天之中帶著小朋友戲水以及大人休閒的好去處,因此我們幾個家庭就集體相約準備再去一次。上次主要的活動區域比較遠離海灘,這次因為聽說在海灘邊新開了一個『Rainbow』的小吧台,旁邊還有一些座位可供我們休憩及烤肉,所以大家商量了一下之後,就決定再次來到這個有著潔白沙灘的翡翠灣。

Beach01.jpg

這就是那個叫做『Rainbow』的小吧台,矗立在沙灘旁邊

Beach02.jpg

當天從台北市區出發的時候,是下著傾盆大雨的,不過沒想到這裡只有我們抵達之前下過一陣小雨,我們到達的時候,還放晴了呢!

Beach03.jpg

在我們來到這裡之前,Sbrina(小小)就已經先到這裡玩一陣子了

Beach04.jpg

露點照出現了!Emily在換泳裝的中間看到相機在拍照,還不忘要裝可愛一下!^^

Beach06.jpg

其他人還沒到,所以我們先打算到旁邊的沙灘讓Emily玩玩沙...

Beach07.jpg

小小已經興高采烈的在旁邊鏟沙、玩沙...

Beach08.jpg

那Emily呢?和之前面對草地一樣,不敢玩...還一直哭著要我們抱她起來...真無言...

Beach09.jpg

再往前走,便可以接觸到海浪,小弟冒著相機進水的危險,試圖拍拍看可不可以有海浪進逼過來的fu出現...

Beach10.jpg

既然Emily不敢玩沙,我們只好帶她到裡面上次去過的游泳池玩,小小也跟來了,不過,似乎已經玩得有點累了...^^

Beach11.jpg

Emily這次很高興看到水池裡的溜滑梯,準備跟著她心愛的『ㄅㄨ、ㄅㄨ』一起溜下去

Beach12.jpg

母女倆在溜滑梯上面一起裝可愛!^^

Beach13.jpg

Beach14.jpg

VX4L7161.jpg

Beach15.jpg

快到傍晚時分的時候,小海終於來了!

Beach16.jpg

在泳池旁的小海,緊緊抱住爸爸,似乎不大敢下水...

Beach17.jpg

不過,最後在爸爸的陪伴下,還是下水陪大家玩囉!

VX4L7199.jpg

VX4L7189.jpg

Judy則是因為交通的關係,最後才抵達。

DSC_0156.jpg

DSC_0168.jpg

上面這兩張照片感謝小海家熱情的支援,因為此時小弟到別處去忙,所以比較後面的照片沒拍到,特此鳴謝!

Beach18.jpg

傍晚時分的海岸,配合著徐徐的海風,真是美麗又愜意

Beach19.jpg

我們也要開始準備烤肉的事情啦!

Beach20.jpg

Beach21.jpg

Beach22.jpg

可以看一下畫面的中間偏右方,這次我們烤肉用的可是用瓦斯的烤肉爐喔!這樣可以省去燒木炭的麻煩,也可以避免一堆煙刺激小朋友的呼吸道,一舉數得呢!

Beach23.jpg

碰巧今天這間Rainbow的店家還在旁邊的海灘施放了煙火,讓整個夏日海灘變得更有風情!

Beach24.jpg

經過一陣活動,大家都餓了,開始狂嗑烤好的肉,順道餵飽小朋友們的肚子。這時候,旁邊福華飯店旁還傳來陣陣Live band的歌聲,真的是意外之喜啊!

Beach25.jpg

因為桌面太暗且杯盤狼藉,所以我就沒照出我們烤的東西了,用一片月色來代替吧,呵呵!

Beach26.jpg

Emily大概是因為玩水的關係,耗費了許多的體力,晚上很難得地吃了很多的東西!讓我們決定之後要常帶Emily去游泳池,除了讓她消耗旺盛的精力以外,還可以讓她胃口大開!哈哈!

Beach27.jpg

吃飽了的Emily又要開始活動了(一點都不累啊...Orz...),手上拿著球準備投出!看我的快速球!

Beach28.jpg

比較晚來的Judy這時候也吃飽了準備活動筋骨,看來小孩們真的是精力旺盛啊!(只有小小玩太累,這時候先去睡了)

Beach29.jpg

和上次一樣,這又是一次愉快的海灘Party,這裡真的是夏日遊玩消暑的好地點啊!其實,以小弟先前去過巴里島的經驗,這裡的感覺並不輸國外,一樣也可以很放鬆地享受著陽光、沙灘以及溫暖的海風,並不需要特地跑出國一趟呢!這裡真的值得推薦給大家來享受夏日海灘的風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