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週末假日,我們到世貿參觀完展覽之後,就帶著Emily到世貿附近的大公園-國父紀念館來玩玩,讓她丟丟球、跑跑步,消磨一下她旺盛的精力囉!

VX4L7403.jpg

拿著球的Emily,正四處東張西望,看看把球往哪個方向丟比較好...

VX4L7411.jpg

VX4L7415.jpg

Emily現在也很會踢球,每次做這個動作之前,都還要說一聲:『踢!』

VX4L7424.jpg

另外,球也被她發掘出另一項功能,就是當『跳跳馬』來坐...

VX4L7432.jpg

在國父紀念館,當然會有其他的父母也是帶著小孩來這邊散步、遊戲。Emily一向是個不甘寂寞的小孩,看到其他小孩在玩(尤其是比她年紀大的),她就會自動靠過去...像圖上的這台車子,也是她遠遠就看到有小朋友在玩,然後她就走過去一直指著車子...還好這位小朋友的父母人很好,還借Emily開了一會兒,真是感謝他們。

VX4L7437.jpg

來這邊玩球的小朋友也不少,另外也還有不少攤販在賣這種球給小孩子,Emily看到這些『不是屬於她的』球,都比她手中的這顆球有興趣...真是一整個無言啊...

VX4L7441.jpg

球也玩了,也整整帶著她繞了一整圈的國父紀念館,Emily也又渴又累,來補充一下水分吧!

果然帶她來這邊繞了一下,效果十分好,不僅接下來晚餐的時間吃的東西增加,她也在吃飽之後好好睡了一覺,看來小孩子真的是不能整天關在家裡啊!不過,這次來這邊我倒是有點感慨...記得我小時候我爸媽也常帶我到國父紀念館這邊來玩、來放風箏,結果沒想到現在已經變成我帶著我的女兒來了...真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