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的萬聖節又來臨了,這是小孩們最愛的節日,除了可以公然大方地四處要糖果之外,還能大玩變裝秀,裝扮成各式各樣的有趣造型。許多地方都有舉辦這類的萬聖節活動,而我們這次去參加的是由兒童探索博物館所舉辦的萬聖節Party喔!

VX4L7949p.jpg

Emily這次的造型本來並沒有這麼樸素啦!原本她是以蝴蝶公主的造型來參加的,不過不知為何後來就不想帶著翅膀和頭冠了...所以就變成這樣了...

VX4L7980p.jpg

兒童探索博物館這邊其實也有不少玩具和與現實生活有關的物品可以讓小孩們操作,不過,他們已經準備要把這裡關閉,另覓新的場所再開張了。希望不久後就有好消息...

VX4L7987p.jpg

電話中的Emily...喂...

VX4L7943p.jpg

曉曉也來參加這場變裝盛宴,她是以華麗的公主裝出場的喔!美麗的造型讓我們都為之驚嘆哪!

VX4L7952p.jpg

VX4L8020p.jpg

而Emily的好朋友Judy則是非常應景的以小魔女的裝扮出場,相當的可愛。

VX4L8027p.jpg

本月文章:
2008.11.06 雨後的彩虹
2008.11.11 頂天立地之天花板篇
2008.11.14 頂天立地之地板篇
2008.11.18 Mamamia寶寶班卒業
2008.11.21 會呼吸的房子-新家空調設計安置
2008.11.26 迎晨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