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年了...

還真是沒想到這麼能撐啊...我...

雖然內容總是不夠嚴謹兼又發文時間不穩定,我的部落格總算也是這麼一路顛簸走過來了。回顧了一下過往的文章,雖然有『妙手偶得之』的好文章出現,但是很多卻是像我老婆說的『喃喃自語』類的文章充斥在部落格裡面,看來雖然是寫了這麼久的文章,要進步的空間還很大哪...

其實,有時候仔細想想,我寫這個部落格真是何苦來哉,每過個幾天,就要絞盡腦汁寫出一篇不知道誰會想看的文章;每到月底,便得想法子照出一些還可以看的照片當下個月的封面。比拍照,網路上照的比我好比我強而且有名得多的攝影名人到處都是;比文章內容,部落客裡隨便一堆人寫出來的文章既具感性又能引經據典;比遊玩美食,每天忙著上班下班身軀又臃腫的我哪有什麼時間和本錢去寫這種文章;比敗家開箱測試文,到Mobile 01就有一堆敗家魔人東西才剛發售就可以買來開箱兼詳盡測試;比發文量多,寫個文章比生孩子還困難的我也沒有可能贏的過人家...這...乾脆部落格關一關每天看人家寫就好了...

那到底,寫這個部落格有啥用?最後我終於找到最重要的理由了,那就是『記錄』。記錄著我曾經的足跡、記錄著我與家人的美好歡笑。就像現在,翻開過往旅遊的文章,我可以從我的照片、我的文字中回到當時的現場,避免時光磨滅了我的回憶;打開先前老婆和女兒的照片,可以看到以前我們一起歡笑的時光還有Emily的成長足跡。這些都是我無比珍貴的東西,留在部落格裡,為我自己留下記錄,當然,如果您也願意看的話,也分享給您!

總而言之,四年了...,如果沒啥意外的話,我想我還是會繼續的寫下去,請各位多多指教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