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說近年來由於地球暖化的緣故,冬天越來越不冷,但是每當冷空氣從北方南下,帶來一波波的寒流時,還是會讓人冷到發抖...

IMG_2941.jpg

IMG_2942.jpg

尤其是在洗澡的時候,當衣服的遮蔽一旦去除,縱使是在屋內,依舊會讓人有著一股寒意,所以浴室五合一暖風機就是因為這種需要而誕生的產品。這種產品在許多新的浴室已經在使用了,像是飯店、或者是坐月子中心等地方都可以看得見,所以這次我們裝潢的時候也有著意要在浴室安裝這個東西。

這種五合一暖風機應該是已經相當成熟的產品了,所以其實廠牌之間沒有太大的差異,目前做暖風機的廠牌國內外都有,除了我們選擇的阿拉斯加以外,還有很多牌子,像康乃馨、和成、TOTO、Panasonic...安裝時如果有事先規劃的話,可以考慮使用220V的機種,會比較省電。

不過不管選擇什麼牌子的暖風機,安裝的位置是需要好好考量的。因為畢竟暖風機是安裝在天花板上,直接往下吹,並非如一般冷氣一樣通常是從房間的側面吹出風來,所以如果把暖風機安裝在洗澡位置的正上方(如淋浴間的位置),那一旦您身上已經淋濕開始擦肥皂的時候,吹出來的暖風在身上就會感覺變成冷風,一點都不會舒服的啦!而且,風直接從頭上吹下來的感覺也不好,所以建議一定不要安裝在浴室可能久站的位置上方,如馬桶、洗手台等等...,這樣不會達到反效果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