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月月底,Emily的乾爹要結婚了,除了Emily當花童以外,小弟我也被賦予婚攝的重責大任。平日我當婚攝的機會並不多,所以這次的拍攝讓我戰戰兢兢,深怕沒能交出好的照片,而且,當天晚上新人與朋友的派對之中就要播放出來,更是讓我面臨了限時交稿的壓力...。還好,當天總算不辱使命,幾個重點的地方總算都有拍到。也很感謝他們給我這次的機會,讓我對婚禮攝影的體悟,又多了一些...

wedding01.jpg

早上的迎娶過程很簡單,是在六福皇宮飯店進行。似乎自從郭董結婚被要求要『過五關』才能迎娶新娘之後,新郎們個個都有不少的難題要解決...(還好我早就結了:P)

wedding02.jpg

伏地挺身表演體力大概都是必要的吧?

wedding03.jpg

還要大聲說出『我~愛~妳~』

wedding04.jpg

wedding05.jpg

雖然是快樂的婚禮,但是拜別父母時,新娘依舊不捨...

wedding06.jpg

wedding07.jpg

wedding08.jpg

掀起新娘的頭紗

wedding09.jpg

來個深情的一吻...

wedding10.jpg

新郎新娘還要求要到公司附近留下紀念

wedding11.jpg

wedding12.jpg

下午的婚禮儀式,是選在很熱門的『麗庭莊園』來舉辦

wedding13.jpg

wedding14.jpg

wedding15.jpg

wedding16.jpg

wedding17.jpg

wedding18.jpg

wedding19.jpg

彼此立下愛的誓言(投名狀

wedding20.jpg

交換戒指

wedding21.jpg

wedding22.jpg

wedding23.jpg

wedding24.jpg

儀式結束,新人步出禮堂接受親友的祝福

wedding25.jpg

拋捧花依舊是重頭戲之一,看看哪位單身女性成為下一位幸福美滿的新娘?

wedding26.jpg

教堂全景.jpg

最後,來張教堂內部的全景照吧!

這次的拍攝因為是首次在教堂拍攝,以往都沒有這樣的經驗,所以很感謝東輝與Sam兄所給的建議以及指導,同時Sam還特地把5D借給我,讓我有辦法能有雙機的拍攝,不至於因為換鏡頭錯過任何畫面,真的非常感謝!

最後,還是要祝福新人白頭偕老、早生貴子啦!而Emily的乾爹乾嗎,別忘了繼續照顧我們家的Emily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