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因為北宜高速公路的通車之後,在交通方面的往來便捷很多,也帶動了旅遊的發展,讓宜蘭這邊出現了許多極具特色的民宿。不同於一般飯店制式的呈現,民宿往往都有著民宿主人特有的巧思,所以來到這裡住宿一些有特色的民宿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我們這次宜蘭二日行晚上要住宿的就是一間叫做『水岸森林』的民宿。它位於柯林湧泉之上,鄰近羅東運動公園以及我前一篇寫到的廣興農場,說起來也還滿方便的。而且他的房間也滿有特色的,有的房間就和巴里島的Villa一樣,房間後面就是一座游泳池;也有的房間標榜是可以躺著直接看到晚上的星空。而且因為它建造於水上,所以還有房間是可以直接看到水中的游魚的...

Hotel01.jpg

整體的環境看起來也還滿清爽寬闊的,不至於有雜亂無章的情況出現。

Hotel02.jpg

Hotel03.jpg

Hotel04.jpg

這裡也有許多腳踏車無償出借給房客,讓大家可以在這裡附近逛逛。

Hotel05.jpg

後面還有戶外的大游泳池供所有的房客來使用,夏日炎炎之下,可以來此消暑。

Hotel06.jpg

我們所住的房型是他們的Bubble系列,標榜的就是可以在房內看到水中悠游的魚兒。Emily這個年紀的小孩都很喜歡這種設計呢!

Hotel07.jpg

Hotel08.jpg

Hotel09.jpg

Hotel10.jpg

這就是地板上半圓形的透明壓克力,可以透過這裡看到水中的魚,不過只有白天才行,晚上是看不到的...

Hotel11.jpg

這一天最特別的,還是心愛的老婆大人為了我的生日將屆,特地請朋友買來的蛋糕,在晚上大家相距聊天的時候拿出來給我一個驚喜!真的是讓我太高興了,老婆大人真好啊!(大心)不過,看起來Emily似乎以為她的生日又到了,一開始就很自動的站到壽星的位置,準備唱歌吹蠟燭、吃生日蛋糕了...哈哈...

我們隔天的早上也都在這裡消磨掉,而且畢竟是連假的最後一天,路上塞車的情況可以想見!所以吃完午餐之後,我們就上路回家,循北宜走到我的地盤-坪林,在此略作休息。這才正式地結束這次宜蘭二日行!

參考資料:
宜蘭民宿 - 水岸森林會館 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