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朋友們對於動物的喜愛,大概是一個很普遍的情況。我們家的Emily對於動物也是沒有什麼抵抗力,總是希望我們能帶她去看一些像魚、鳥、兔子、牛等等之類的動物...

上個月中,四方農場為了推廣他們的產品及農場,和我們的大樓管委會合作,帶了一頭小牛來到我們大樓樓下的中庭,除了讓我們社區的小孩能有機會和乳牛近距離接觸以外,還可以藉此機會讓他們的產品有曝光的機會,算是一個滿不錯的活動!

自從小乳牛要來的這件事情讓Emily知道之後,她就一直唸唸不忘,甚至偶爾她調皮的時候,我們假意脅迫她如果不聽話我們便不帶她去看小牛了,她就會變得乖乖的...哈哈!終於,這一天到來了...

COVER1.jpg

COVER2.jpg

COVER3.jpg

整場下來,Emily應該是待最久的小孩了,不斷地餵小牛喝奶、吃牧草,甚至還問小牛說:『你要不要來我家,我會幫你包尿布喔!』哈哈!

本月文章:
2009.07.03 景傑、韶芳婚宴@典華
2009.07.08 彥廷、孜幸婚禮@晶華
2009.07.11 十二年國教?
2009.07.21 何謂『壓光』?
2009.07.29 親子互動育兒網站上線-BabyPeer寶貝同樂會
2009.07.30 評論:一個產婦對《康和產後護理之家》的血淚控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