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篇大概被我延宕了兩個月吧...這麼晚才刊出來,真是不好意思。

這是大約兩個月以前,我們帶著Emily到中部做小旅行的時候拍的。第一站就是她最愛的『牧場』-飛牛牧場,在這裡她又可以看到她最愛的動物了,而且,還有DIY的行程喔...

Flying Cow 01.jpg

其實停車場離這邊有一段距離的,不過Emily似乎一點兒都不怕辛苦,看她滿頭大汗的,還是很高興的要坐到這個『假小牛』身上來照相呢!

Flying Cow 02.jpg

再往上面一點,今天正好有馬車在廣場讓人搭乘,Emily可以這麼靠近地看到馬,是既興奮又害怕^^

Flying Cow 03.jpg

我們想說她這麼愛馬,索性就讓她坐一次馬車吧!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有點怕,一開始Emily還不大敢上車呢!

Flying Cow 04.jpg

Flying Cow 05.jpg

Flying Cow 06.jpg

坐著馬車繞玩一圈,Emily便一直說要去做『DIY冰淇淋』,我們雖然發現DIY教室還要回頭往下面走過去,不過還是答應了她...

Flying Cow 07.jpg

Emily很仔細地看著媽媽教她如何把牛奶和蛋白打勻...

Flying Cow 08.jpg

Flying Cow 09.jpg

打勻後把東西倒進這個可以攪拌的冷凍保溫杯,速度一致的攪二十分鐘就行啦!不過,Emily只有一開始有幫忙,後來就跑去別桌看人家做餅乾啦!>_<"

Flying Cow 10.jpg

冰淇淋完成囉!

Flying Cow 11.jpg

YA!這是我做的冰淇淋喔!

Flying Cow 12.jpg

好吃到顧不得照相了,哈哈!

冰淇淋做完之後,Emily一直說她要去看小牛,我們看了一下園區的地圖,發現其實距離很遠...因為老婆有孕在身,不方便走那麼遠(又大太陽),所以就由我這個老爸帶著Emily出發囉!

Flying Cow 13.jpg

往牛棚的路上,會經過這片大草原,我們正好遇到牧羊犬趕羊的表演,Emily也很愛看。這片草原其實也不小,羊群們被趕來趕去的,Emily也想追過去,無奈速度太慢,只好由我把她抱起來,追逐著羊群,感覺我自己都要變成『牧羊犬』了...哈哈!

Flying Cow 14.jpg

看完了表演,繼續走上好一段路才看到小牛...Emily好高興,根本顧不得自己汗流浹背,一直盯著牠們看!

Flying Cow 15.jpg

Emily:『ㄟ!小牛!爸拔在拍照,你們怎麼不比YA呢?』

Flying Cow 16.jpg

後來我看Emily實在流了很多汗,趕快把她帶到一旁擦擦汗,順道旁邊有間賣飲料的小屋,買瓶運動飲料給她喝(帶來的水已經差不多喝光了)。我不得不稱讚Emily一下,這趟來看小牛的路程從頭到尾都是我牽著她用走路的,完全沒有要我抱她。看來這些動物對她的吸引力還真大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