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住台北很久,也逛了好幾個有名的夜市,但是師大夜市總是緣慳一面,未曾好好逛過。正巧這天大家討論要去哪邊吃飯,Emily的阿姨說上次在師大夜市這邊有間『丸大食堂』,算是不錯的評價日式料理,反正看看路途也不遠,於是就驅車前往,順道可以逛逛這個我還不熟悉的夜市...

到達之後看到師大夜市果然是相當熱鬧,不過,已經接近我們訂位的時間了,所以還是先前往丸大食堂吧!

VX4L2759

既然是日本料理店,來個花壽司應該是必須的吧!這個花壽司味道還不錯!

VX4L2760

生魚片也來一道吧!價格上不貴,只是,我平常不大吃生的,所以我也不知道好不好吃...不過,同行的家人回家是沒有因此肚子不舒服啦!XD

VX4L2762

這是我點的鮭魚炒飯...送上來的時候真是嚇了一跳,超大份的...而且還弄成金字塔(粽子)型,相當特別啊!味道的話則是中規中矩,如果味道再重一點我覺得會更好吃。

VX4L2763

由於Emily一直吵著說要吃『可樂餅』,所以我們就幫她點了這份『炸豬排』...哈哈,因為我們覺得比較營養啦!不過這小妞也是吃得津津有味...

VX4L2764

這份烏龍麵則是為了Emily點的,因為她老愛吃麵,所以...。味道也很不錯!

VX4L2761

最後再來份蛤蠣湯,湯頭也滿好喝的!

基本上,他們的食物份量都滿夠的,三個大人一個小孩吃都吃得滿飽的...甚至還可以打包回家一些...味道也還不賴,算是滿推薦的一間店。

不過這天美中不足的是,吃完之後本來想逛逛夜市的,無奈一出店門就開始下雨,只好匆匆去開車回家了!只是,這樣也有藉口可以下次再來了!:P

相關資料:
丸大食堂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泰順街40巷32號
電話:(02)236950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