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那天要到三芝去遊玩,在台北出發的時候天氣其實相當不錯,甚至還想說有機會的話可以到三芝海邊去走走、曬曬溫暖的冬陽,連Emily的乾爹都穿著短褲準備去玩水...沒想到,就當我們買好『老地方』的小籠湯包之後,天氣就變得陰陰暗暗的了。所以只好在三芝小豬這裡消磨掉下午的時光...

DSC_7413-1

三芝小豬這邊門口最有名的就是這個座位啦!來到這邊一定會跟這兩隻豬一起合照的。

DSC_7416

Emily坐上去拍之後,就是真的『三隻小豬』了(因為她屬豬)...哈哈...

DSC_7420

室內來擺Pose照一張...照這張照片的時候,還有個阿姨說:『她好會擺Pose喔!』^^

DSC_7429

DSC_7437

裡面有一大片草坪,只要沒下雨,就很適合小朋友跑跑跳跳

DSC_7439

乾爹乾媽來張合照吧!

DSC_7441

這是這邊的熱可可,上面還畫了很可愛的圖案喔!

DSC_7456-1

我們全家也要來張全家福啦!不過,Alice在睡覺、Emily轉頭沒看鏡頭...拍照的阿姨又有點手震晃到...有點失敗啦!哈哈!

DSC_7462

由乾爹親自示範如何在土司麵包上面畫圖...附帶一提,這裡的土司麵包真是超好吃的!

DSC_7468

所以Emily也要一樣畫葫蘆...

DSC_7469

DSC_7465

完成囉!

DSC_7489

Emily活潑好動,當然不可能一直坐在那兒...所以又拉著我這個老爸跟她一起到草坪玩。

DSC_7502

也和阿姨玩起猜拳的遊戲

DSC_7505

DSC_7506

DSC_7523

最後,要離開前還要再和這兩隻小豬再照一張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