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平古蹟巡迴之旅後的一天,我們安排的地點就比較不一樣了,因為也是要讓Emily有蹦蹦跳跳的地方,所以目的地就在『南元休閒農場』

NanYuan01

一進入農場沒多遠,就有一片偌大的草原,在這裡可以跑、可以跳、可以放風箏、可以野餐...的確很不錯,還有一些區域放了像Emily騎的這種投幣式碰碰車給小孩子玩。和埔心農場有點相似...

NanYuan02

NanYuan03

草原旁邊還有可以玩沙的沙坑,不過我們當天沒帶玩沙的器具,只好跟Emily說抱歉啦!

NanYuan04

這位大叔從早上就坐在這片草原上放一條很長的『大龍風箏』,據我們跟他聊天的結果,他是農場這邊請來特地放風箏的...只是要放這種風箏,也得要很有體力才行...

NanYuan05

南元休閒農場裡也有住宿的小木屋,本來我們是要訂這裡的,不過早就都被訂光光了...

NanYuan06

NanYuan07

NanYuan08

既然是農場,自然少不了動物。但是這裡的動物都很奇怪,很多牛、羊之類的動物都被關在湖中的人工小島上,沒辦法像其他農場那樣去餵他們。

NanYuan09

這是在等船的時候,幫Emily拍幾張相片...

NanYuan10

NanYuan11

NanYuan12

南元休閒農場裡有遊湖船,是免費搭乘的!船長一面開還會一面沿途會介紹看到的動植物...

NanYuan13

NanYuan14

另外,這邊也有一條遊玩用的人工河道,旁邊有一些戲水的工具...

NanYuan15

河道上面還有塑膠木筏可以乘坐。瞧!Emily居然也很勇敢的說要坐到木筏上去...

NanYuan16

此外,這個農場還有不少的花,尤其是草原旁邊種植了不少。我們去的那段時間開得正茂盛,也很漂亮!

NanYuan17

NanYuan18

NanYuan19

NanYuan20

NanYuan21

NanYuan22

NanYuan23

我們在這裡玩到下午,大家也都有點累了...最後討論的結果是直接回家,雖然是有點意猶未盡,但是最後這個決定是對的!因為接下來中南部的天氣也跟著轉壞開始下雨,而且後來初三之後國道就天天塞車,我們那天回家倒是絕大多數時間一路順暢,感覺還不錯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