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源仙谷,這個地點很久以前就曾經聽聞過,也看過不少攝友們前去拍出了美麗的鬱金香花海照片,只可惜之前都與花期失之交臂。上個月在過年前沒想到因為調班的緣故,多出了一天難得的下午空閒,恰巧天氣又是不錯,所以才有機會來此逛逛。

上車設定了GPS之後,才知道原來還滿遠的。這裡位於桃園和新竹的交界,從台北開車來也要一個多小時才能到達(不塞車又開的比較快的情況下)。也正巧這裡過下午三點之後,票價會自動降一百,算是補償我們遠來的辛苦吧!於是我們停好車、買好票之後,便信步向裡面走去...

IMG_6040

在到達鬱金香田之前,會有一段路要走。路上正巧看到這株花花況還不錯,恰巧下午太陽斜射,透過花瓣之後,煞是好看,就拿出Macro鏡出來,多拍了幾張...

IMG_6041

IMG_6046

IMG_6048

IMG_6033

這張沒什麼,只是覺得這個幾何圖案及光影很好看而已...

IMG_6030

在走了好一陣子之後(老婆大人懷孕,所以不能走太久、太快,得休息休息),終於讓我們瞧見鬱金香花田,雖然不若北海道美瑛之丘的那種『彩虹』感,但也夠瞧的了。現場也是有許多攝影同好拿著相機不斷地在拍花呢!

IMG_6053

IMG_6054

IMG_6061

IMG_6070

IMG_6082

IMG_6084

IMG_6089

IMG_6092

遠方的那棟建築物是休息吃東西的地方,我們在這裡拍得累了,又正巧聞到陣陣香味,想說有賣一些好吃的小吃。不過,他們似乎只有賣簡餐及飲料...。於是,我們便點了一份『鹹豬肉套餐』,老實說,味道尚可,但C/P值不高...

IMG_6095

IMG_6098

IMG_6099

IMG_6101

IMG_6102

這裡的確是相當漂亮的一個所在,可惜就是比較遠了一點,而且鬱金香的花期正巧可能跟綿綿的春雨碰上,所以要挑個好日子去還真不容易呢!下面附上官方網站的網址,裡面有詳盡的交通資訊及現場實景(會根據日子來貼照片讓大家知道花況如何),有興趣的朋友不妨去參觀看看!

參考資料:桃源仙谷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