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引用至此:amarylliss。艾瑪[隨處走走]- [分享] Firefox Sage & 編輯 NewsGator 中無名小站RSS的方法

先前曾經跟大家分享過利用News Gator來設定部落格聯播的方法,而這也成為我平日觀看許多好友部落格文章是否有更新的方式。不過,自從上月底以來,News Gator就有點怪怪的,更新文章上面變得很慢,而且一些無名部落格的文章都沒辦法顯示出來。正當不知道是怎麼回事的當兒,逛到了艾瑪的網站,有著解決這個問題的方式,就轉貼來此給大家看一下,同時也小修正一下裡面的方式,讓大家更改得更順利。

步驟如下:(請直接按下文字,即可連結到需要修改或下載的網頁)

1. 先下載News Gator的OPML檔
2. 將下載後的OPML檔以記事本打開
3. 利用記事本裡的『編輯』→『取代』功能,將『&rss20=』更改為『%26rss20%3D』
4. 請將此OPML檔另存新檔(命名為別的名字都可以)
5. 請連結到NewsGator的這一頁,刪除舊的OPML內容(先按Check All,再按Delete)
6. 然後再連結到這一頁上傳您剛剛修改好的OPML檔

如此一來,所有的News Gator聯播就都恢復正常啦!有用News Gator的朋友可以趕快試試看喔!

如果您覺得這樣很麻煩,屆時會不會無名小站又搞了個什麼,導致自己的RSS又失效,可以考慮到申請一個新的RSS網址,這樣就一勞永逸啦!

小弟的兩個部落格RSS網址分別如下:
以管窺天-GeorgeC的網路日誌@無名:http://feeds.feedburner.com/georgec
以管窺天-GeorgeC的網路日誌@Pixnet:http://feeds.feedburner.com/georgec-pi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