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小Emily的滿月已經過了幾天了,不過我這個一直抽不出空的老爸直到昨天才有時間分送她的彌月禮...

IMG_6866

為了感謝眾親友們對Emily的關懷與照顧,老婆大人特別欽訂這家花蓮『提拉米蘇』蛋糕,來答謝各位親友的愛護,希望能和大家一起分享Emily成長的喜悅。

不過,我不得不承認我很ㄙㄨㄥˊ...

在聽老婆提到買滿月禮要買這家花蓮『提拉米蘇』之前,我的確沒聽過這家店的名字。結果我一上網查詢,才發現到原來這家店是這麼的紅,PTT上面聽說團購是一團又一團的訂...。而且,昨天在分送這些彌月蛋糕時才發現,真的幾乎大家都知道這家店,我真是孤陋寡聞啊..>_<"

雖然我沒吃(因為盒數正好,而且我的體重也不大適合再吃這種東西了...),但我不得不稱讚一下這份提拉米蘇蛋糕算是相當不錯,整個蛋糕可以切成12片,以他的價格來說還滿實惠的。中間和店家(台北承德店)聯絡上面來說,他們也都很客氣,是一間不錯的店。可是,以作為彌月蛋糕來說,這份提拉米蘇有個最大的缺點,那就是不能離開冷藏太久(約一個半小時),保存在冷藏下也只能四天,因此昨天我在分送彌月禮的困難度就大增,只好分次提貨,把一部份分送完之後再回到店裡拿另一部份,以免送到親友手裡時,這份彌月禮變成只能看不能吃的裝飾品了...

希望昨天收到這份提拉米蘇蛋糕的親友們,能夠喜歡我們家Emily的這份彌月禮,也謝謝大家在這一個月以來給Emily滿滿的祝福和愛護喔!

參考資料:
※提拉米蘇精緻蛋糕※
官方網站:http://www.tiramisu.com.tw/
總公司:花蓮縣吉安鄉南山五街3號 電話:(03)8526722
承德店:台北市承德路一段55號 電話:(02)25586758
復興店:台北市復興南路二段162號 電話:(02)23256578

Google上面搜尋到的『花蓮提拉米蘇』連結:請按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