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的封面,是由三人通力合作所完成的,分別是Emily的阿姨-Micky、老婆大人和我,所拍出來的照片。看看小Emily滿月之後,和出生時有什麼變化吧!^^

IMG_6916-1拷貝

剛洗好澡,小Emily露出舒服的笑容。ㄟ...怎麼頂著一顆大光頭呢?原來是我們滿月的時候剃掉了啦!媽媽說剃掉長出來的頭髮,才會又長又整齊喔!小Emily只好暫時當個『一休和尚』囉!

IMG_0809-2拷貝

嘿嘿...為了避免日後我們家的小Emily被外面的『野男人』拐走,我這個做老爸的就先把Emily的『初吻』給奪走囉!^^b。這張可是老婆大人掌鏡的喔!

IMG_6854-1拷貝

頂著個大光頭,就怕頭頭著涼了,所以要戴帽子。這可是媽媽精挑細選給Emily買的『貝蕾帽』喔!

本月文章:

2007.05.02 小潘、雅婷婚禮@亞太會館
2007.05.04 小潘、雅婷婚禮@亞太會館-照片補遺
2007.05.05 九十六年度信用卡繳稅大作戰
2007.05.10 大直橋夜色
2007.05.15 San Marino-L.A.的美麗庭園
2007.05.20 Emily - 2 months old
2007.05.24 Emily的挑戰-試爬
2007.05.29`希望在另一個世界依然能唱出優美旋律的歌手-坂井泉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