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先前介紹過Aprica的安全座椅及推車之後,我們家Emily第三個Aprica的主要用品就是要讓她在家裡有個安睡及安坐的地方,於是Aprica的餐搖椅就這樣入主了我們家。

IMG_0001

嗯...外箱上面明白的寫著『幸福的小床』,果然是可以刺激父母們引起購買的慾望啊...

IMG_0002

IMG_0003

IMG_0004

開箱了,整個看起來就是很有質感的搖床

IMG_0005

這個搖床的頭部有顧及小孩頭部的保護及散熱,畢竟寶寶們都很怕熱,常常動不動就是滿頭汗,所以頭部的舒適及散熱是很重要的。

IMG_0006

這個搖床最夢幻的地方就是這個-『多用途睡眠遮罩』,可以用這個來調節風吹及光線,並且能夠避免蚊蠅在小孩睡眠的時候騷擾他們的安眠。

IMG_0007

畫面中央就是把這個『多用途睡眠遮罩』安裝在搖椅的卡楯。

IMG_0008

這就是卡上『多用途睡眠遮罩』的情形。

IMG_0009

IMG_0010

IMG_0011

藉由『多用途睡眠遮罩』不同程度的開闔方式,可以調節空氣流動以及光線的進入。

IMG_0012

IMG_0013

既然被稱為"餐"搖椅,當然要能夠讓寶寶在長大之後坐在這上面與大人同桌共食,所以這張餐搖椅便設計可以有不同高低的調節功能,以適合不同的需要。這兩張圖的第一張圖中肉色的按鈕在搖椅的左右兩側各有一個,按下之後,就可以調節餐搖椅的高度。

IMG_0014

餐搖椅的側面還有一個機關,就是可以選擇餐搖椅是固定的還是可搖擺的。

IMG_0015

這個餐搖椅有兩種搖動的模式可以選擇:『水平搖擺式』以及『搖籃搖擺式』,讓寶寶有不同的搖擺方式可以選擇。而者兩種模式的調整就在圖中下方的開關處(照得不是很明顯,抱歉),這個開關位於餐搖椅的背面下方處。

IMG_0016

Aprica的產品似乎對於寶寶的背部散熱都相當的重視,這個餐搖椅也不例外,而且還有分段的散熱控制呢!

IMG_0017

這就是餐搖椅背部的樣子。背部的那些圓洞和前述的散熱有關。最下面有一個突出來的東西就是前面提到調節兩種搖擺模式的開關。

IMG_0018

這個就是餐搖椅呈坐姿時背後支撐的支架

IMG_0019

這台餐搖椅也可以讓小朋友自行坐在上面用餐,所以前方也有餐盤的設計,是可拆卸式的。

IMG_0020

這張是餐盤的背面。

IMG_0021

餐盤拆卸後,餐搖椅的樣子。

IMG_0022

這個餐搖椅最大的好處就是可以四處移動。這樣大大方便了在家裡照顧應幼兒的父母,因為這樣可以把小朋友放置在餐搖椅之中安睡,然後又可以把小朋友移動到自己要做事情的位置附近,便於觀察小朋友是否有狀況出現。同樣的,這個輪子的部分也附有固定的功能。

圖片 1

借用一張Aprica官方網站上面的圖片,可以清楚地看出這台餐搖椅在寶寶每個階段使用的主要功能。

會買這個餐搖椅,主要又是夢幻般的感覺作祟...啊...不是啦!是覺得它很實用,畢竟在小朋友還小的時候,可以部分替代嬰兒床的功能,長大後,還可以讓小朋友在吃飯的時候有專屬的座位,讓她能夠養成吃飯的時候不會亂跑、專心吃飯的習慣,所以才會買下它來。不過,目前我們使用到的,只有它的搖床功能。說實在的,因為他是手動的搖床,所以需要一直用手推才會有搖晃的功能,如果需要搖床哄小孩的時候,就沒辦法空出手來做事...雖然Aprica有出電動式的搖床(L-19 700 4WF),可是好貴啊...,所以還是用手搖一搖,順道唱個搖籃曲來給寶貝女兒聽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