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年的時候趁著初三天氣比較晴朗,來到苗栗採草莓,大湖這一帶比較平地的草莓園假日人都滿多的,所以親戚就推薦我們到比較高一點的草莓園,於是我們一群人便驅車前往,順道到這一帶踏踏青。因為起了個大早,所以一路上還算順暢,很快就到目的地了。



這幾張是我們沿途開到一個視野比較好的地點時,下車所拍的風景照












這個雪霸草莓園就是我們的目的地囉!









鮮紅欲滴的草莓真令人食指大動









這一籃就是我們在這個草莓園努力了半小時的成果






接下來這幾張都是在這個草莓園旁盛開的花朵,覺得很不錯,拍下來欣賞















這是我第一次到草莓園採草莓,感覺還不錯,可是說到草苺的本身,還是不如我在日本所吃到的草莓,因為多少還是有點酸味,不像日本的超市買的又大、又紅、又甜,上次我們在淺草觀音寺旁邊的小店買的草莓也是很好吃,不禁懷疑是不是『橘越淮而為枳』,還是我在台灣吃過的草莓太少了,沒吃到真正好的?

共有位訪客閱讀過本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