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前一週是充滿了期待的心情,準備前往阿里山賞櫻,一償去年因為三月雪而沒能看到滿山滿股美麗櫻花的宿怨,不料因為私人的事情,再加上正好要去的那幾天寒流前來報到,無奈之下只好取消今年的阿里山之行...,為了彌補這項遺憾,我們在上星期六的下午,前往三芝素負盛名的天元宮,來看看北台灣也有盛開的吉野櫻!



天元宮應該是道教的廟宇,整個建築看起來果然很有道教的風味,一派天壇的模樣!



天氣好,再加上群花盛開,自然而然就吸引了大批的人潮前來!



整體來說,上星期六花況大概已經開了七、八成,如果這週末天氣不錯,去的話應該可以看到極盛的櫻花綻放!












蜂兒也忙碌地摘採著蜜,對於被鏡頭瞄著拍,絲毫都不介意。












看起來的確是個賞櫻的好地方,而且如果天氣不錯,還可以帶茶在花下泡茶聊天呢!我們就看到好幾家人是這樣子的,的確是相當的愜意!那麼天元宮要怎麼去呢?從士林、北投方向往三支的登輝大道開去,前行不遠後右側會有一條路通往『北新庄』,彎進去一直向前開就是了,最後會出現在你的右手邊,不會太難找的。

同場加映:賞完櫻花後,看看天色漸晚,而這裡又離三芝的那些海岸咖啡廳(像普羅旺斯OIA這些小弟先前曾經介紹過的地方)不遠,所以我們便前往那邊,順道欣賞落日。因為假日的關係,其實咖啡廳人都滿多的,所以我們也僅欣賞夕陽就轉至別處吃晚餐了,下面這幾張就是那天在海邊隨手拍拍的夕陽,各位就加減看看吧!












多謝各位賞圖!

共有位訪客閱讀過本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