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的電腦應用展於8/3~8/7之間又在台北世貿展開了,這次的展覽昨天抽空去看,本來以為會有許多廠商大力推展Intel新的Conroe處理器,不過不知道是我沒逛到還是怎樣,似乎沒有很大張旗鼓,大概是之前的貨還沒賣光吧...,看來可能要等到十二月的資訊展才有比較多的推展。

整個展場照往例,依舊是個大賣場,就拍拍一些花絮和稍微值得一觀之處給大家欣賞...



這次看到PHS推出新的雙模手機-PG1900,聽說上個月(還是上上個月?)電信展中就有預告,這次可以開始預購了。這支雙模機最主要的突破大概就是--終於有藍牙了!終於可以用藍牙耳機來接收電話,其它的MP3、FM、雙待機對我而言反倒是其次...,看來,我的J95可以準備退役了...





看來,超人在起的旋風,連會場都有...



ㄟ...這位老兄,雖然來是要拍SG沒錯,但是您的裝備還真齊全啊,背了兩台機身來是要搶拍婚禮嗎?:P



PSP仍是目前SONY方面遊戲機的主推(畢竟PS2也老了),不過,PS3何時要出啊?再不出可能就會被XBOX給搶去風采了...



現場還有這種模擬家中客廳擺放家庭劇院的樣子,不過,在寸土寸金的會場,牆壁上大部分的東西是用畫上去的啦!



唉...看到這裡,富堃從去年開始在展場上面推銷Pentax的相機,用的都是同樣一套方式,我懷疑他們是不是把『陰森購物』的那些招式搬來會場上使用?現場還有在賣*istDL,說是降價促銷,我看是清庫存吧...。至於K100D我看了幾個周圍的攤位,好像還沒蹤影...



展場攝影七武器之首-腳凳,又再次出現在會場。

下面是幾張SG的照片,大家隨意看看即可。





這位好像常常和SONY合作,我常在SONY的攤位上看到她...



Fujitsu這次攤位滿大的,還特地鋪了走秀的舞台,算是裡面SG比較有水準的一家。他們家的NB這次也是有降價促銷,我看到P7120的會場促銷價後,內心在淌血...Orz...





這一位好像也是常和Fujitsu合作的SG。







如果您是要看什麼新奇的東西的話,我想可能就沒什麼去的價值了,還好我去的時候,是不用門票的...

共有位訪客閱讀過本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