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為台北人,已經許久沒看到煙火在台北上空釋放了。去年在大稻埕所釋放的煙火,因為要上班的關係,所以只能飲恨錯過,今年同樣在大稻埕要放起璀璨的煙火,自是不可放過。本來想說早點到三重河堤或台北橋來找一個好一點的位置,結果有事耽擱了一會兒,到了河堤的時候,已經是人山人海一片了...



正對面正好是新光三越,看起來這次的煙火應該會有個還不錯的前景作為搭配!



來張寬景照吧!請自行拉動捲軸觀賞。



這大約是晚上七點半左右,現場已經是人山人海...





開始了!可...可是...釋放的距離和新光三越差了這麼遠...失算了!還好EF 24-105mm還拍得到...







拍了一會兒,煙越來越濃...我們這邊還依稀可以聞到火藥味兒...看來風向不利,可是,也換不了位置了,就硬著頭皮繼續拍吧!





這是心型的煙火,這樣照看的出來嗎?^^

































這次的煙火拍攝大致上來說實在不夠完美,不過聽說今年國慶煙火會有兩天,看來勢必要再次出動,一雪前恥了。目前僅整理出部分的煙火照片,等全部的照片都整理好後,再把剩下的放上來吧!

本文共有C-マンション人次閱覽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