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到高雄去的時候,曾經被親戚在『皇城泰緬』餐廳請吃飯,據說是高明駿的弟弟所開的餐廳。那次吃過之後,對他們的泰國菜念念不忘,尤其是有一道生蝦,更是讓不大愛吃生食的我,連續吃了好幾條!後來聽說台北也有一家在民生東路上,前幾天晚上就殺過去,希望能再一嘗他們泰國菜的美味。



由於我和我太太只有兩個人而已,所以就採用單點的方式(他們也有吃到飽的方案)。這道是蝦醬空心菜,蠻大盤的,不過味道不錯,空心菜也蠻脆的。



這不用多說了吧!月亮蝦餅大概是泰國菜必點的一道。



這道是咖哩蝦仁。他是用滑蛋和蝦仁配上咖哩的味道,配飯吃還不錯喔!



這一道是大薄片。大薄片單吃沒什麼意思,但是配上薑絲沾醬吃就不一樣。不過,最後這道沒吃完...因為已經太撐了...



噹噹!!這就是我們來吃的最大目的:『生蝦』,生蝦上面擺滿了蒜、蔥及辣椒,而且好像還有用醋處理過,蝦子相當新鮮。不過,這次吃覺得太刺激了,之後覺得有點辣到胃不舒服,上次在高雄的不會。後來我們問過餐廳的人,他們說辣的程度可以調整,早知道就請他們做稍微辣的即可...不過,這還是不失為一道不錯的菜色。



有看到中間低頭的那個人嗎?嘿嘿...沒想到連孫越也來這裡吃飯,看起來似乎是家族聚會的樣子,結果被我這個『狗仔隊』給拍到囉!

這家餐廳外面看起來是不怎麼樣,不過其實菜還是不錯的,而且我覺得服務態度也蠻好的,算是值得推薦的一間泰國餐廳,尤其是喜歡吃辣的朋友可以考慮!當然,如果朋友多、或者食量大的人,這裡也有吃到飽的方案可以選擇,但是有些菜就要單點,比如說那道生蝦就是,就看各位的需求囉!另外,餐廳有附各種碳酸飲料,是自取的,不用錢,在吃泰國菜這種比較重口味的食物,這真是一項福利!

參考資料:
皇城泰緬餐廳台北民生店
地址:台北市民生東路五段92號
電話:(02)27661777

共有位訪客閱讀過本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