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們初三當天逛完清安豆腐街之後,在過年前我們就看到『某週刊』的報導,說有一間『大湖雲莊』有溫泉、風景優美、可以住宿,還有滿是草莓的『移山倒海冰』!正好我們在的地方因為距離『大湖雲莊』並不遠,所以便驅車前往這裡,好一飽我們的口腹之慾!



這就是『移山倒海冰』的Menu,還有分三種不同的size。仔細看看價錢...歐賣尬!這麼貴!而且...紐西蘭的冰淇淋有特別出名嗎?不過,如果好吃就好了,而且,來這裡就是要品嚐這個的,所以我們幾個人就點了3人份的『移山倒海冰』囉!



來囉!三人份的『移山倒海冰』,在動手解決掉它之前拍張照先...



趕快來嚐嚐味道...嗯...草莓沒有很棒說...還有比較多的草莓酸味...上面的巧克力醬與草莓的味道也不搭...冰淇淋也普通...好吧!點了就把他吃完囉!吃到一半...嗯?怎麼下面都是香蕉,沒冰淇淋了?上面這張就是我們吃到一半的樣子...根據我們粗略的估算,這碗冰大概成本只要200元不到...真是太好賺了啊!吃完這碗冰,讓我不禁懷念起高雄的『海之冰』,那才真是好吃又大碗啊!

那...大湖雲莊呢?因為吃完這碗冰之後,我有一種被騙的感覺,連帶也覺得這裡布置也不怎麼樣,所以也沒能拍出什麼好照片!各位朋友如果有興趣,可以連到他們的網站去看看囉!

參考網站:大湖雲莊

共有位訪客閱讀過本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