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那天去三芝天元宮賞櫻之後,看完三芝海邊的夕陽,我們一行人也已經飢腸轆轆了,積極地討論要往哪兒去吃飯比較好。之前我們曾經聽說在三芝這邊有一個德國佬開的餐廳,口味十分的道地,所以前一次來的時候就想要去吃吃看,無奈那次這好逢到人家公休的日子,這次在來到這裡,老婆就很想要去試試看味道如何,打電話前去的結果,沒想到他們是要用預約的,而且目前已經額滿了!只能排排看有沒有機會候補...我們也沒有辦法,只好留了電話給他們,一邊往之前曾經介紹過在三芝美味的湯包店-『老地方』開過去,如果真的沒有候補到,就在『老地方』解決晚餐吧!

不過,就在我們在『老地方』裡坐定後,電話響起,告訴我們還有位置,我們討論了一下,最後還是決定去嚐鮮,所以便揮別了『老地方』,往德國佬這兒開來,不過...也真是有點難找啊...而且,沿途還不大有路燈呢!好在,在一陣電話聯絡以及大夥兒專心找路的情況下,我們最後還是找到了!



其實,說是餐廳,倒不如說是一間民房,連外面的庭園都擺上桌子來招呼客人,看來生意真的是不錯!





到現場的時候,其實已經是滿座的狀態,不管是屋內還是屋外,我們只得和別人共桌。看現場大多都是一群一群的年輕人,看來是一個歡樂聚會的好地方。





這是屋內的情況,也是滿座的狀態,聽說還有二樓的座位呢!上面這張照片其實是我們已經準備要離開的時候拍的,那時候大概已經九點多了,還這麼多人...





左邊那位胖胖的先生,就是老闆囉!他相當的熱情呢!會和客人聊天(當然是用英文),而且還滿風趣的。上面這張圖是他們的廚房,看起來跟一般家裡的廚房並沒什麼太大的不同。



這一張是我們同桌的另一群客人所點的,我們也是點這個,這算是拼盤吧!有各式各樣的香腸、熱狗、燻肉和豬腳,上面這張其實是他們已經吃了一會兒之後拍的。



麵包和我們之前去德國的時候所吃的極為相似,是老闆親自作的。



來吧!這就是我們點的拼盤,這張是完整的照片!菜單上面說這是四人份...我看,五、六個人吃都沒問題吧!而...我們只有三個人...Orz...



這一張是我們三個人都吃到撐,還剩下的部分...實在是太多了...,老闆走過來問我們好不好吃,還打趣的跟我們說要全部吃完喔!因為這邊沒那麼多狗可餵...(老闆有養幾隻狗,平常會拿一些骨頭或肉餵他們)

這裡真的是有點不好找,如果您要去,要先電話預約喔!順道問一下怎麼走會比較好...

參考資料:
地址:台北縣三芝鄉八賢村88號
電話:(02)25115048

共有位訪客閱讀過本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