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又一波寒流報到,讓本來快要收起來得冬衣又不得不拿出來穿,不過想來大概這也是最後一波比較冷的天氣了,所以我們趁著某天下午驅車前往位於金山-號稱是六星級的溫泉會館『陽明山水』,來泡泡湯,驅走寒意及疲憊以外,順道看看這個六星級的溫泉會館究竟是怎麼樣的高級。

看完他們網站上面的地圖,才發現到和我們之前去的『八煙溫泉』應該很近。車行從陽金公路下來,左側看到『八煙溫泉』的時候,其實『陽明山水』就在它們的隔壁而已,看來這一帶還真是時興建這種高級的溫泉會館啊!進去大廳後,一派日式禪風的建築裝潢風格,服務人員跟我們介紹一下幾種房型,還帶我們參觀我們想要看看的『山水豪華房』,看起來還相當不錯,所以我們就決定在這裡泡湯囉!



這就是我們住的『山水豪華房』,這個大小其實滿適合全家來住的,睡覺的地方可以放下兩張床墊都還有剩。這裡面的裝潢也是日式風格。據服務人員說,他們的『山水豪華房』有兩間,另外一間當天有人住,裡面是南洋風格的裝潢。



睡覺的地方外面也是有陽台,天氣好的時候可以看到不錯的風景,只可惜當天是煙雨濛濛的日子...



接下來幾張是房內的其他擺設









泡湯的部分忘記把整個浴池拍下來給大家參考了,真是抱歉...:P,不過,兩個人坐進去泡湯絕對綽綽有餘,而且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比較高級的房間打掃比較乾淨的關係,浴池不會有骯髒的感覺。這一間是只有一個湯池而已,另外一間『山水豪華房』是有冷熱兩個湯池的。



這就是陽台的部分,浴室的陽台和臥室的陽台整個是相通的



天氣好的時候,在陽台應該可以看得很遠吧。這是他們陽明山水的最邊邊一間房,所以視野極為良好!是他們視野最好的一間房間。



接下來幾張是他們的接待大廳,給各位作參考。





這個溫泉會館就我們所停留短暫的時間來說,感受的確相當不錯。不過之前曾經看過在『Yahoo奇摩知識』之中有人說這裡的菜不怎麼樣,所以我們並未在此用餐,當然我也無法提供任何有關他們的菜色給大家參考,但是,就我個人的經驗來說,像這種的溫泉會館,吃的部分大概都很貴...。另外順道一提,他們的大眾池從外面的停車場可以看到,似乎還滿大的,好像也不錯,最熱的池子好像有四十一、二度。如果各位有興趣,這一間溫泉會館倒是可以考慮看看喔!

參考網站:
陽明山水行館
Yahoo奇摩知識-陽明山水行館

共有位訪客閱讀過本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