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INA廚房先前也曾經在網路上看過他們的介紹,看起來似乎也是一間不錯的景觀餐廳,而且因為借場地給王心凌及張棟樑所主演的偶像劇-『微笑Pasta』,所以也因此吸引了不少人前來參觀。我們前些日子就趁空檔,驅車前來大溪,來看看這裡究竟如何?



戶外設有雅座大概是所有景觀餐廳的共通特點吧!不過這一類的座位要坐的話,可要事先準備好防蚊液或者是藥膏,要不然可是會讓你癢得雅興全無呢!









這裡是室內的座位。通常是在飯廳用完餐之後,才轉來上面的雅座或這裡來喝飲料。此處的樓上就是『微笑Pasta』的室內拍片現場,可惜我們到的當天他們來錄影,所以就無緣得見內部的布置了。我們當天還有看到張棟樑、王心凌,還有撿場喔!只可惜嚴禁對劇組人員攝影...



這裡也用了不少布偶熊來裝飾





這是飯廳中央的擺飾花瓶。





在這裡點餐,有幾項東西是一定會附的。像上面這鍋養生湯就是。



湯的味道還不錯。這個湯裡有白蘿蔔、蓮子、雞肉、水果等等熬煮而成的,看起來頗營養。



餐前的麵包則是雜糧麵包。



這是百香果醃青木瓜,滋味嘗來頗清爽,的確很適合做開胃菜。



還有配上一盤炒高麗菜,不過這個味道就普通,但不油膩就是了。





這道是老婆點的『普羅旺斯香料醬燒牛肋條』,牛肉看起來都十分大塊,份量十足。但是不知道是不是蕃茄的關係,嚐起來有點酸。不過肉倒是滿嫩的。



這道是我點的『泰式椒麻香料雞腿排』,是『雙腿』喔!而且還相當大份,男生來吃都會覺得有點撐。味道也相當不錯,值得推薦!

這裡地方雖然不大,但是看的出來有用心在做布置。食材的方面也盡量注重養生,但大部分的東西也都還不錯吃,真的是不錯!另外,大溪的富田花園也在這附近,所以如果有機會到這裡來走走,兩處都可以逛逛,儘可以讓您玩上一整天沒有問題。帶小孩過來更好喔!

參考網站:TINA廚房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