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當初決定要不要做這個部落格有點掙扎...,雖然最近的日子比較悠閒,維護起一個網站是比較容易的,但是想到日後一旦又恢復往日忙碌的生活,會不會就把這個自己建立起來的園地,放任著荒蕪,也未可知...
再者,一想到要怎麼樣替這個部落格命名就很傷腦筋。想來想去,本來想了一個很豪氣的名字,叫做『將進酒』,結果覺得跟我這個網站一點都沒有關係,而且我這個人又是不近菸酒的,所以雖私淑李太白的豪俠,卻也沒辦法用上。最後想來想去,想出了這個名字:『以管窺天』,畢竟我所喜歡的攝影,就是透過一根長長的管子,來框住我所要留住的世界。當然,也可能代表我在這個園地上所發表的文章,或許也是以管窺天、一己之見,希望大家能多多包涵及指教。
總之,這是一個開始,希望大家能多多捧場囉。最後,還是要廣告一下我的另外一個網站,如果大家有興趣看我所照的照片的話,可以連過去看看,也請多多在留言版上留言指教囉!
光與影-GeorgeC的旅遊札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