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sio EX-P600

今天中午時分,打開瀏覽器到我的Blog瞧瞧,赫然發現我的Blog瀏覽人次已經突破10000人了。一方面訝異怎麼這麼巧,正好一打開就是第一萬人次,另一方面心中也有一份感動,這個Blog開站將近四個月,就因為大家的支持與愛護,達到了這麼多的瀏覽人次。

其實,先前本來是沒有打算做這個Blog的,那時候只想做個網站,擺擺我出國所拍的相片,所以有了『光與影-GeorgeC的旅遊札記』誕生。但是,一方面覺得這樣互動性比較少,二方面看到好友ASSENAVMicky的網站非常有趣,所以就在一陣衝動之下,做起了這個Blog。起初也以為依我的狀況,可能撐不了太久,或許這個Blog會很快夭折也不一定,沒想到越做越有趣,就這樣已經過了快四個月,中間大家對我的網站所做的批評與指教,都令我十分的感激。尤其在中間的過程認識到許多Pentax的同好,像raindog73robert3c、cj04、夢幻Nikon、無限光影、PAGANtscdSampam等大大們,讓我覺得在使用Pentax的這條路上並不孤單。

接下來的日子裡,我依舊會持續地灌溉這個園地的,也希望大家能繼續用力地對我的作品給我批評與指教,這樣才會成為我進步的動力,在此先謝過各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