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歷史上的今天?今天是12月17日,難道有什麼驚天動地的事情或偉大人物的誕生嗎?

其實,只不過是小弟的Blog在今天正好滿週歲罷了。在去年的這個月之前,說真的我還不大清楚Blog是什麼東西...而那時候的我也沒有什麼寫日記的習慣,在網路上面的討論區也多以潛水為主,甚少發起一些討論或發表自己的高見,更不要說把自己的文章或心得三不五時貼在網路上和一群互不認識的人分享了。

剛開始,或許是好奇,也或許是愛現,就這樣文章一篇又一篇的寫,照片一張又一張的貼。現在回頭來看當初的照片,發現自己在這一年之中因為不斷要拍照貼出來,所以或多或少也有了些許的進步,這是當初所始料未及的。而且在部落格開始文章多了起來之後,也漸漸地認識了許多同好,雖然大部分不曾見過面,但是大家的照片也給了我不少的啟發,在我的攝影之路也給了我蠻多的指導,這真是令人高興的額外收穫。

老實說Blog真是一個神奇的玩意兒,在其中可以得到相當多的樂趣,同時也拓展自己的視野,增進自己的技巧和知識,但是隨著越來越多的朋友開始建立起自己的Blog,說不定這個小小的網站終究也會在這片網海之中淹沒吧!對於這個小小部落格的未來呢?老實說我並不知道,也從來沒想過...反正,只要我還敲得動鍵盤,無名小站還沒有倒〈如果倒了,還可以搬家〉,還有人願意聽我在部落格上胡言亂語,看我隨手胡亂拍的照片,或者是我還沒有對攝影厭倦的話,應該就會繼續的寫下去吧!

現在網頁瀏覽人次已屆七萬,比起當初四個月的時候才達到一萬人次的那時候,大家給我的支持更多了。雖然我的文章內容或是照片可能比不上那些前輩,但是我希望能繼續給大家更多,希望這個網站給你的感覺是你能在這邊得到收穫、心情能夠放鬆。同時,也有越來越多後來開站的同好們,像gaston、khc、ob1206、carolguey、stephen等等許多人〈真是族煩不及備載〉,表現的相當優秀,真是讓我這個先開站的相當汗顏,看來我是要好好的加油了。

無論如何,大家一起努力吧!願攝影與你同在!(May the Photo Be with You!)

相關文章:
2004.12.17 GeorgeC的部落格開張囉!
2005.04.14 瀏覽人次破萬有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