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次整個部落格改版到現在,也已經快要一年了,這種黑黑暗暗的版面風格看久了,自己也覺得有點厭煩,所以從上個月開始,就陸陸續續進行一些改版的作業,也K了一些CSS的書本,不過,畢竟不是本科,半路出家的結果,就是一堆問題不懂,常常改了這個亂那個,還好遇到了fuyei大大,很熱心的教我一些眉眉角角的東西,所以這個『以管窺天 v3.0』的版面才能順利誕生。附帶一提,fuyei大的Lie or Die這個部落格在視覺設計方面做得相當好,我很喜歡,可惜裡面有一些技巧我雖然想用,但卻只支援IE而不支援Firefox,所以只得放棄...

這個月開始,除了部落格的版型開始改變之外,照片方面我也希望能做出一些改變,希望能夠順利突破以往的瓶頸...總之,這是改變的一個月,希望大家會喜歡,並且支持這個部落格繼續下去喔!

共有位訪客閱讀過本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