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賀!王建民榮登亞洲第一!

相信已經有許多朋友都已經知道結果了,但是想到還是讓人覺得很興奮,今天早上王建民在紐約洋基的主場,打敗作客的老虎隊,成為亞洲史上第一位在大聯盟參加季後賽獲得勝投的投手,讓在台灣的我們,也感到與有榮焉!

雖然今早要上班,沒辦法看轉播,但是中間老婆還是偷空打了個電話告訴我洋基隊領先的情況,而我也從網路上的即時戰報之中得知王建民七局退場時已經是勝利投手候選人,心中真是充滿了期待!一直到電腦螢幕上秀出老虎隊第二棒在九局上擊出雙殺打結束比賽的時候,我還是忍不住『YA!』了一下,說實在的,這種台灣棒球在國際間揚眉吐氣的感覺,真的是已經很久沒有了...

希望這不是結束,而是另一個開始,王建民...不不不...郭泓志也行,能在今年為台灣的棒球拿下第一個美國大聯盟的世界冠軍戒!加油!加油!

共有位訪客閱讀過本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