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介紹一個好康的東西,就是國眾OMIZ OMP BTH300藍芽MP3隨身聽,這個東西或許已經有人知道也或許已經有人在使用了。不過,今天要特別告訴大家的是,這東西現在是不用錢的喔!這是怎麼回事呢?請讓小弟賣個關子,等介紹完這一款藍牙MP3隨身聽之後,自然就會告訴大家了!


Canon S45

這就是我拿到時的外盒包裝。打開來之後,裡面有隨身聽本體一個(128MB的記憶體)、吊掛繩附雙耳耳機及麥克風一只、說明書、USB傳輸線及四號充電電池一枚。


Canon S45

這是和CF卡比較大小,應該還算小巧才是。不過,基本上現在的MP3隨身聽都不大啦(內裝硬碟的除外)


Canon S45

這是他側面的控制鈕。左起為Lock、開關/播放、Menu、錄音/A-B段循環、藍牙開關


Canon S45

這是他的背光,是橘紅色的,看起來還不錯。螢幕也支援中文歌名顯示。


Canon S45

畫面上方就是耳機及講電話時的麥克風。麥克風上面有一個按鈕就是接聽或切斷電話用的。只要您的手機有支援藍牙耳機就可以跟這個隨身聽連結。當有來電的時候,會自動暫停音樂,然後鈴聲響起告訴您有來電,如果您接起來之後,就可以利用這個麥克風和耳機通話。我試過在捷運上嘈雜的環境,通話起來都蠻清晰的,對方也都聽的清楚,感覺比我之前用的HBH-60好,因為如果環境比較吵,有時HBH-60講話對方會聽不大清楚。掛斷電話後,就自動再切回音樂播放,相當方便。來電時有顯示英文名字,至於中文名字我還沒有測,好像是不能。


Canon S45

完全用一顆電池就可以了,畫面上就是附贈的充電電池,要買這種電池也很方便。大約一顆800mA的充電電池可以連續播音6小時左右,還不錯。


Canon S45

這是側面的mini USB接孔,如果連接電腦時您的隨身聽藍牙功能打開,那他就會變成電腦的BT Dongle,可以讓電腦和您其他的藍牙裝置做無線連結;如果藍牙功能關閉,就會變成一個128MB的隨身碟,可以儲存檔案或傳送MP3進去。

這真的可說是一款結合了藍芽耳機、MP3隨身聽、USB隨身碟、語言學習機、電話秘錄機、USB Bluetooth Dongle、錄音筆等功能於一身的好東西,唯一讓我覺得遺憾的就是:128MB真的小了些!如果更大就更好了。之前曾經在NOVA問過類似的機種,是韓國的ALFA做的,256MB要價4700元,好貴!而在YAHOO!上面我曾經看到過這一款全新的國眾隨身聽128MB也是以2000元成交。但是小弟最近看到一個好康讓我有機會可以免費擁有它,就是現在在PHS的直營店,辦一張花X銀行的卡,他的核卡禮就是這一個MP3喔,完全不用錢耶!小弟當天一看到,二話不說就給他辦下去,隔天就拿到這個好東西,真讚!不過,這個活動好像到8月31日為止,有興趣的人趕快去問問看吧!

其實這款隨身聽我介紹的算蠻簡略的,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我下面的連結去看更詳盡的介紹。

相關連結:Mobil01-[封網前遺作]國眾OMIZ OMP BTH300藍芽MP3隨身聽詳細解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