俗話說:『人要衣裝、佛要金裝』。在這個幾乎已經達到人手不只一機的時代裡,廠商所製造出來的手機要如何贏得消費者的青睞就成了最大的課題。有的以功能強大稱雄,有的以外型精巧取勝,但是說起來,手機已經不再是以往單純打電話的工具而已。對許多時尚的仕女們來說,手機外型的精巧與造型更是重要,因為這已經是她們身上配件的一部份了。

話說家中的『大人』之前的手機-Samsung T508也已經使用了三年多,雖然已經是『高齡』的手機,但是精美的外型還有外面那一圈會閃爍的鑽石水晶,一直讓我老婆愛不釋手,所以中間雖然曾興起過換手機的念頭,但是始終找不到合意的『接班人』。一直到了最近,Nokia(這個品牌已經很久沒出現在我家了)推出了L'Amour系列,主推時尚的外表和精巧的外型,吸引了我家『大人』的目光,在看過實機之後,就正式進駐到我家『大人』的包包裡面囉!



這便是前任的Samsung T508皇后機 ,酒紅色的手機在外表整圈的鑽石水晶和旁邊的施華洛士奇的手機吊飾襯托之下,是不是更見高雅呢?



Samsung T508還有一個特異功能,就是打開時可以當『鏡子』使用,對於女性同胞來說,真的是相當貼心的一項功能。



本次的主角出現了。這就是Nokia L'Amour 7370的外盒,金色的外盒散發著高雅的氣質,只是...中間的『聯強貨』的貼紙,大大的煞風景...Orz...



來張出閣照



這就是盒裝打開後裡面所有的內容物,嗯...果然是適合女生用的手機,沒有太多複雜的配件...



來張Mark的近照



手機下方的花紋也來一張



這個布製的Mark是L'Amour系列的表徵,它的價格,可能有五成是在這上面...



這是手機的快門鍵



雖然內建記憶體只有11MB,但是仍舊是有130萬畫素的相機,看來,就算不見得實用,也要有個相機的功能來表現主人是一個跟得上科技潮流的知性美女啊!



這就是底部的傳輸插座以及旅充接頭。



這台7370的特點就是旋蓋機,跟我之前相中的Sony Ericsson W900i一樣,沒想到,老婆大人比我還要先買這種手機...Orz...



旋開蓋子講電話的時候,正面就算做得再美,別人也是看不到,所以背面的部分自然不可以忽略,要不然怎麼可能算得上是完美外型的時尚手機呢?所以,L'Amour的招牌花紋自然又出現在手機背面囉!



這個是隨機附贈的手機袋,果然也是很講究,金色的外套配上金色的手機,真是相得益彰。



如何?兩者是不是真的很搭呢?



這支手機的螢幕看起來還算滿細緻的,兩吋的大小看起來也很爽,只可惜有些中文字有點醜,要不然不論是在亮度和細緻度上面都很棒。而且,會隨著螢幕的旋轉而自動轉正。



和上一張比較起來,可以清楚看到它轉正的效果。

在科技越來越進步,手機功能越來越精巧複雜化的時代,您有沒有想過您的手機在您身邊所要扮演的角色是什麼呢?但無論如何,手機拿在手上的『爽度』是最重要的。不論是因為您的手機功能強大,能上網看電視而很炫,或者是因為外型夠靚而很爽,都可以成為您購買手機的理由。而這支手機給我的觀感就是手機在某些情況來說,已經是身上配件的某一部份了,這支手機拿出來用的感覺,就有點像是名牌包包,用起來的『爽度』就是不同!當然,您如果是以功能取向來購買手機,那麼這支手機...您可以再看看別的吧...

共有位訪客閱讀過本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