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對印象最深刻的滑蓋機應該是『已故的』Siemens SL55吧!它小巧的外型以及簡約的設計,的確害我差一點就給它敗了下去...不過,因為功能的關係,所以最後還是放棄了它,但是滑蓋機的特色,卻讓我從此很難不對這類型的手機多看上兩眼...

今年年初,一陣達文西密碼的風潮席捲全球,SonyEricsson也就搭著這趟順風車,在電影裡展開置入性行銷,當大家驚豔於影片中男主角手上所握的滑蓋式手機究竟是哪一款時,它,就緊緊抓住了許多SE迷的目光...

是的,這就是今天的主角-SonyEricsson W850i,經過望穿秋水的等待,終於在昨天(10/25)的晚上,現身在SonyEricsson的專賣店裡。當我拿著他要到櫃臺結帳的時候,赫然發現,前面要結帳的幾個人,手上拿著的也是這台W850i,果然等待的朋友也相當多啊!廢話不多說,就來看看這台手機吧!



好不容易花了十六張多的小朋友請回家的袋子...



網路上大家都在流傳說都是為了等待王力宏的這首新曲,所以W850i才會一延再延而不上市的...



這首最新單曲-As Time Goes By是直接收錄在W850i裡面的喲!



終於正式打開盒子了,裡面採用的就是W系列的標準顏色-橘紅色。



這是盒子裡面的所有配件(少拍了一樣旅充)



果然不愧是W系列,為了讓各位手上高檔的耳機可以發揮作用,這裡的耳機連接線設計的是可以替換耳機的型式,而非像我先前的V802se是一體成型的。



來看一下電池吧!左邊的是W850i所附的原廠電池,右邊則是V802se(就是Z800i的水貨)所附的原廠電池,兩者是可以相通的,不過W850i的電池是950mA,容量大了一點。



來張近照吧!



輕輕向上一推,就顯露出下面的鍵盤出來了。





這是用來通視訊電話時所用的攝影鏡頭



這裡便是方向鍵及功能鍵的位置,上面一條橘色的橫槓,也是按鈕之一的『Walkman鍵』,可直接進入Walkman的介面聽音樂。中央的四向鍵按起來還OK,並不如想像中的難按,不過用來玩遊戲可能會有點不順...



平時這個方向鍵和下面的數字鍵盤都會發出淡紫色的光芒喔!



旁邊這裡就是照相以及控制音量大小的按鈕,注意到最左邊還是有保留紅外線傳輸的地方。



底部有著吊飾孔



這是底部用來連接充電器、耳機以及USB介面的插座



開關和記憶卡插槽則在上方,W850i用的是MS Pro Duo卡,而且買的時候還送1G的卡片喔!是直接就插在裡面的。



不過,這張卡感覺就比較沒誠意了,怎麼是用SanDisk的藍卡呢?好歹附個Sony自家的高速卡吧?



背面就是200萬畫素的鏡頭和揚聲器。



其實,行動電話的相機功能我是覺得可有可無,因為再怎麼樣都很難跟一般的DC平起平坐,所以就算他只有兩百萬畫素、沒有AF功能,我對這點也是不苛求啦...



就是背面的這個小綠球,害得小朋友大量出走...



背面其實也不馬虎,這個金屬的質感就做的很棒!



這是手機一打開就有的王力宏布景主題,裡面還內建數種可以替換,光是王力宏的就有兩個。



這是螢幕保護程式。



主要的介面還是跟之前SE的手機類似,不過反應相當快速,一點都沒有遲鈍的感覺。



這就是新一代的Walkman介面,可以顯示專輯封面、單曲的資料等等





等化器裡面依舊是有MegaBass的選項



W850i最炫的效果就是在撥歌曲的時候,這裡的按鈕會有橘紅色的燈光,還會跟著閃耀喔!





相機的功能也順道介紹一下。可以拍攝三種解析度。



這是白平衡的選項



畫質也有兩種選擇



還可以拍全景照或連拍喔!



來個舊機及新機的合照吧!為何要換掉V802se呢?最主要的原因,是因為用藍牙耳機時,從手機撥號出去後,就不能立刻把手機闔上,必須要一直打開著才行,讓我覺得很不方便...



疊疊樂







這支手機剛入手還沒滿24個小時,還有一些功能依舊在摸索,而且在Windows的桌面程式還沒灌進去用用看,不過感覺真的很棒,的確是沒辜負數個月以來的等待。不知道是不是SE後來的手機裡面的有附一張SAR Information,這支手機裡面有附上這樣一份文件,記載著這支手機的SAR值為每千克0.60W,比起歐盟或日本的標準每千克2W還要低,看起來似乎是不錯!如果您也在尋找SE的手機,誠摯推薦您這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