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ㄟ...雖然我是Pentax的使用者,但是我一直對KM的D7D畫質及CCD防手振功能很羨慕,今天上網一下居然就看到了新的KM入門DSLR α-Sweet DIGITAL(日本以外地區的名稱應該是D5D)發表,看來在入門機的範圍內,各家一陣廝殺惡鬥是免不了的了...

看了看內容,大致上最吸引人的浮動式CCD依舊存在,我想如果KM少了這個,恐怕就很難跟各家抗衡吧!。其他方面,畫素依舊是600萬的那塊Sony CCD,這倒是不怎麼重要,倒是也採取了跟N、P、C三家一樣的銀、黑兩色同出的策略,同時也朝輕量化(590g)邁進。

引擎方面是用「SUPHEED II」、「CxProcess III」,連拍達到3張/秒,可以連拍10張,畫質我想應該不會差D7D到哪裡去,而且又是定位在入門機,應該會調的比較討喜一點。大小為130.5×66.5×92.5mm。

看來,KM這次應該是真的要拼DSLR市場,以免繼續被邊緣化,同時也推出幾支新鏡助陣。不過,看著目前仍屬於稀少難買的Minolta鏡頭,實在對KM的未來擔憂啊!不過,我們自己的Pentax也應該要加油了,目前還看不到頂級機及*istD的下一代機種呢!有點等的望穿秋水了說..

參考網站:
α-Sweet DIGITAL/コニカミノルタ コニカミノルタ
CCDシフト手ブレ補正搭載入門機「α-Sweet DIGITAL」 コニカミノルタ
αシリーズ用35mm F1.4レンズを開発表明 コニカミノルタ
デジタル一眼専用交換ズームレンズ3機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