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到了公布答案的時間了!



我只能說,大家的眼睛都太利了。還是...這三顆鏡頭等級實在差太多了,以致於很容易就可以分辨。不過,還是要稱讚一下兩位猜中的人,果然是相當厲害啊!

正解就是:
第一組:F 70-210mm F/4-5.6
第二組:FA☆80-200mm F/2.8
第三組:FA 80-320mm F/4.5-5.6
第四組:FA 80-320mm F/4.5-5.6
第五組:F 70-210mm F/4-5.6
第六組:FA☆80-200mm F/2.8

其實仔細看起來,不論是細節還是清晰度,放大到1:1檢視之後,這三顆鏡頭真的是高下立判,不過這也是很符合現況的,畢竟星鏡和一般的普通鏡總是要有點差異的,不是嗎?而F 70-210mm F/4-5.6大致上就位在中間的水平,算是在畫質和重量上取得一個妥協。不過,我倒是蠻有興趣知道如果這個測試加入A 70-210mm F/4以及新的DA 55-200mm F/4-5.6來比較,排名上會是怎樣的結果呢?我猜,FA 80-320mm F/4.5-5.6恐怕還是墊底的吧!

答案就如上面所公布的一般,您猜對了嗎?不過,這只是80mm端的比較。下一回,PART II要推出的就是200mm端的比較畫面了,請各位拭目以待。
共有位訪客閱讀過本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