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大喇叭沒誠意的馬後砲-我的D200設定與女性拍攝心得

昨天碰巧看到黑麵兄分享這篇文章,前面D200的設定當然與使用Canon系統的我無關,但是後面的女性人像拍攝技巧,卻是非常的實用,尤其是提到:『在男生的眼裡看起來很炫很屌,可是對女生來說,或許有一,兩張這樣的照片很不錯,可是如果都是這樣的圖片,那絕對會被打槍的!』。這句話可真是一針見血啊!

稍微總結一下黑麵兄所提到女生注意自己人像的重點,就是皮膚要白(最重要!)、臉不能圓、身材不能走樣、臉上的坑洞瘢疤等要平整...,總之就是model所要求、所希望拍攝到的重點都要拍到,不該拍的不能拍到,這就是女性人像攝影的最高境界!

這篇在Mobile01上面也有討論,有興趣的人,也可以去看看這個討論串喔!

共有位訪客閱讀過本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