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战普及型数码单反新标准—佳能发布数码单反相机EOS 400D及EF镜头新品(2006-08-22)

眼看著對手們一家比一家來勢洶洶,先是SONY的α100,再來是Pentax的K100D,直到最近的Nikon D80,都是刀刀見骨,一副勢必要搶下還未進入DSLR的用戶,並且吸引一些『牆頭草』改投自己門下的攻勢。在這DSLR大戰進入後半場的時節下,只有Canon截至目前為止還尚未有動作,是老大心態作祟嗎?還是...

前些日子開始稍微有風聲放出來了,預告8/24將是『傳說的再現』,網路上許多謠傳就紛紛出籠了。而大家也在引頸期盼的同時,沒想到今天在大陸的Canon網站,出現了這樣的新消息:

1. 新機:Canon EOS 400D,擁有1010萬畫素的CMOS、自動除塵功能、如30D的九點對焦...我看,買30D的朋友看到這些,應該會捶胸頓足吧!

2. 新鏡:

(1)EF 70-200mm F/4 L IS USM:這顆是小小白IS化,同樣裡面也用上螢石及兩枚UD鏡(之前小小白是唯一200mm焦段以下用上螢石的鏡頭),假如是真的,那表示Canon大概是吃了秤鉈鐵了心,不大可能出現CMOS防手振這種玩意兒了,變焦鏡(甚至連定焦鏡)全面IS化應該是遲早的事...

(2)EF 50mm F/1.2 L USM:這個很久以前的芭樂消息,大概這次要成真了...,繼EF 50mm F/1.0 L USM之後,在此焦段所推出令人注目的L鏡,表現如何,就讓大家拭目以待吧...

以上的消息,真實性如何,就有待明天見分曉,不過個人覺得可能性應該相當高吧...。果然Canon畢竟是市場龍頭之一,出手起來還是相當有架式的呢!^^

本文共有C-マンション人閱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