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開始,會在小弟的Blog右方,不定時新設各式的投票專題,請大家踴躍投下神聖的一票。

本次新登場的專題為『德瑞旅遊照片選拔』。請各位就小弟先前發表在Blog上德瑞之行的文章中,選出各位覺得最優秀的一篇作品,投下您神聖的一票,也可以讓小弟做個參考,對於未來的技術精進也能有幫助。

如果各位覺得這項功能還不錯,也想加入至各位的Blog,可以到Bravenet.com的網站申請,註冊之後,裡面有一個叫做Mini Poll的功能。免費的會員一次僅能發起一個投票,最多可以紀錄十個。如果想要更多,就要付錢了。

最後,還請各位多多支持小弟,也希望各未能繼續不吝賜教(也就是希望大家多多留言啦!),這個Blog能在開站不到十個月就突破五萬人次的大關,都是各位的支持,小弟在此謝謝大家。

以下,將投票中各篇文章的連結條列出來,方便各位閱覽及評選,請各位直接點選即可連結至原始發表文章:

瑞士盧森(Luzern)
前進少女峰(Jungfrau)
婀娜多姿少女峰
法國亞爾薩斯
史特拉斯堡(Strasbourg)城堡旅館-Chateau de L'ile
史特拉斯堡及海德堡(Heidberg)巡禮
國王的童話-新天鵝堡(Neuschwanstein)
羅曼蒂克大道-諾丁根(Nordlingen)丁凱爾史班(Dinkelsbuhl)羅騰堡(Rothenburg)烏茲堡(Wurzburg)
童話尋訪之旅
萊茵之旅

共有位訪客閱讀過本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