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心♡情♡暸♡望♡台*╣*-Blog小玩意兒:單篇文章遊覽計數器!

您是否覺得無名小站沒有提供文章閱讀次數是一件很『機車』的事情嗎?讓你不知道自己的大作究竟有多少人前來閱讀?夠不夠受人歡迎?

想靠自力救濟的方式,卻又發現許多外面的計數器需要javascript的支援,偏偏無名小站的文章內容編輯部分就是沒有!

現在有兩個方式提供給大家做為參考:

第一個方式,我想很多人都知道,是利用中山大學提供的計數器。語法如下:

共有位訪客閱讀過本文

只要您將這段HTML碼貼在您的文章,便是以往您可以在許多人部落格裡看到的文章閱讀次數計數器,好處是方便,但有些時候會停用,而且似乎不大準...

第二個方式,是今天在*╠*心♡情♡暸♡望♡台*╣*所看到的介紹,似乎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就介紹給大家參考囉!

首先,請先連結到下面這個網站



然後,只要將您的文章網址貼在圖上有顯示http地方的空格,然後按下下面的『カウンターを作成する』



這樣下面就會出現一段HTML編碼,將這段編碼貼在您部落格文章的下方即可啦!



提醒各位一點,這兩種方式一定都要在『一般編輯器』下面貼上才行,切勿使用進階編輯器喔!

共有C-マンション位訪客瀏覽過本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