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Raindog's shutter button-無名網誌加速法

其實,Raindog兄所說的方式,之前在無名小站的討論區已經有看過了,只是實在很懶得寫出來,不過最近有些朋友跟我抱怨連我的網誌很慢,所以現在Raindog兄等於幫了我一個忙,我就借花獻佛,將他的文章引用過來給大家參考,真是感謝Raindog兄。

說實在的,這個問題實在很討厭,之前我用SoNet的時候也有同樣的問題,害我的文章、照片都沒能好好得上傳,但是在無名又已經累積了大量的照片和文章,實在懶得轉換地點,再加上SoNet那時的服務越來越差,所以順勢換到SeedNet。不過,實際上來說,個人覺得真正要解決問題的,『無名』應該也有一大部分的責任,而不是老跟我們這些使用者抱怨這、抱怨那...

不管怎樣,這就跟台灣目前的政治一樣,既然我們都改變不了現狀,那就先自救吧!希望Raindog兄寫出的這些方法,可以幫上各位一點小忙...

共有C-マンション人閱覽過這篇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